設為首頁】 【加入最愛】 【我要發表
】 【列 印】 【編 輯】 
七夕情人夜 最浪漫的仲夏夜 

http://www.tanew.com.tw   2010-08-30 14:26:39   


求婚鑽戒
對戒
一年一度的農曆七夕情人節又將來臨,情人們是否還在苦腦該如何渡過一夜浪漫呢?在這甜蜜的日子裡,相信許多人一定會想來個出乎意料的驚喜,讓彼此都有一個最美好的回憶,日本NO.1 婚戒專門品牌I-PRIMO,就提供幾項求婚的成功必勝絕招,讓您的求婚出奇制勝。

【女性期待的求婚告白排行榜】
求婚告白NO.1~嫁給我吧!
求婚告白NO.2~我們兩人一起邁向未來吧!
求婚告白NO.3~每天起床後我都會說我愛你!
求婚告白NO.4~活到這個年紀,妳是第一個讓我想廝守終生的人。
求婚告白NO.5~只要跟妳永遠在一起,就可一輩子擁有幸福的家庭。
求婚告白NO.6~往後也永遠不要分開,終生相守吧。
求婚告白NO.7~往後的日子,只要妳陪在我身邊。
求婚告白NO.8~跟我結婚,絕對會變成全世界最幸福的女人。

I-PRIMO特別提醒您,遇到真愛要懂得及時把握,終結孤單宅男宅女,讓天下有情人終成眷屬共同尋找屬於你們的幸福!


記者 林潔紹 台北報導
資料來源:http://iprimo.iproducts.com.tw

】 【列 印】 

 相關新聞:
暫時沒有相關新聞
友情鏈接: 國際整型外科診所    窗簾工廠    夏爾歐語    林慧雯婦產科    Rinnai-熱水器    日本芭比內衣批發    職達外語    陳泌尿科診所    黛玲美容spa館    金大利珠寶    珍饈坊Deli-Shop    雙鶴集團-極品靈芝    台塑中西餐醬料調理    MY便當-好吃的便當    亞瑪國際精品    四季精品眼鏡    輝記珠寶銀樓    永福搬家貨運公司    更多友情鏈接 >>

   提供社會經濟新聞,趨勢新聞,潮流新聞,產經新聞,醫學網路新聞美容等新聞內容。    © Copyright 趨勢產業經濟佈告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