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為首頁】 【加入最愛】 【我要發表
】 【列 印】 【編 輯】 
泌尿疾病去去走 健康幸福跟著來 

http://www.tanew.com.tw   2010-07-06 15:42:56   


瘦小腹
攝護腺肥大
泌尿系統是維繫我們人體新陳代謝的重要一環,但發生問題時卻常被人們所忽略,泌尿系統若是功能受損,會造成人體無法將毒素或廢勿排出體外,久而久之累積在體內,造成身體的運作無法正常進行,進而引發各類疾病的併發症。

泌尿系統與人體各個器官息息相關,台中陳泌尿科診所醫師就表示,一般男性多以攝護腺發炎與攝護腺肥大居多,女性則以膀胱癌等尿道感染引起的疾病較為常見,若不及早治療常常會因錯過黃金時期而耗費更多的時間和體力。

以攝護腺肥大為例,雖然為男性之中常見的泌尿系統疾病,但若因不當一回事而延遲了就醫時間,嚴重時可能會引起尿毒症、攝護腺癌等併發症,陳泌尿科診所醫師也提醒男性民眾,若是發生頻尿或小便遲緩等現象,應立即前往泌尿科檢查,及早發現,及早治療。

台中的陳泌尿科診所為一專業的泌尿科診所,主要治療項目為痔瘡、攝護腺肥大、攝護腺發炎、割包皮、疝氣等,且致力於痔瘡的治療,並且引進最新的超音波引導痔瘡動脈結紮術,不但術後的疼痛感較為輕微,又能夠在短時間內恢復正常生活,且復發率也較其他手術低。除了一般的泌尿科門診,陳泌尿科也提供雷射溶脂的服務,讓愛美的女性能夠在夏天中一顯風采!


記者 陳順安台北報導
資料來源:http:// chen-clinic.iproducts.com.tw

】 【列 印】 

 相關新聞:
暫時沒有相關新聞
友情鏈接: 國際整型外科診所    窗簾工廠    夏爾歐語    林慧雯婦產科    Rinnai-熱水器    內衣批發    二手鋼琴    職達外語    陳泌尿科診所    黛玲美容spa館    金大利珠寶    珍饈坊Deli-Shop    雙鶴集團-極品靈芝    台塑中西餐醬料調理    MY便當-好吃的便當    亞瑪國際精品    四季精品眼鏡    輝記珠寶銀樓    更多友情鏈接 >>

   提供社會經濟新聞,趨勢新聞,潮流新聞,產經新聞,醫學網路新聞美容等新聞內容。    © Copyright 趨勢產業經濟佈告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