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為首頁】 【加入最愛】 【我要發表
】 【列 印】 【編 輯】 
身體保健 好樂活 

http://www.tanew.com.tw   2010-08-30 14:28:03   


雙鶴極品靈芝(膠囊)
雙鶴御品靈芝(鋁箔膠囊)
現代人注重養生,可以從日常生活中的飲食習慣、生活作息、休閒運動、等各方面來進行;但對於忙碌的現代人來說,若是平時上班工作太累,沒有辦法將養生落實到生活上,該怎麼好好保養身體呢?

像是食用有國家認證的保健食品,就是種不錯的方法,但是市面上保健食品百百種,重複功能不少,有些甚至會和藥物抵觸,吃太多不但花冤枉錢,還徒增身體負擔,該怎麼選擇才是最好的呢?

經由長期的醫學實驗及觀察,靈芝不但可以調節我們的免疫系統,更是天然的護肝健康食品。根據動物試驗結果,對四氯化碳誘發大鼠肝臟的損傷有下列功效1. 可降低血清GOT、GPT值2. 可增加肝臟蛋白質含量。除此之外,靈芝裡的兩種保健成份,具有延緩衰老的功效 ─ 靈芝酸與多醣肽。

靈芝酸是靈芝特有的三萜類(Triterpenoids)。三萜類物質是導致靈芝具有苦味的主要原因,並且是延緩衰老的成分,目前所知三萜類數目在靈芝中,已發現將近有二百多種。在其他植物中亦含有三萜類,但是靈芝含有特殊三萜類(特稱為「靈芝酸」),為其他植物所沒有。
高分子多醣體是由數十萬到數百萬的葡萄糖所組合而成。在萃取的過程中,可得到分子量極大、不同種類的高分子多醣體。而靈芝所含的高分子多醣體,則因葡萄糖鍵結的方式和澱粉不同,所以不易被人體消化酵素分解成小分子的葡萄糖,故能在人體及動物體內產生多項重要的生理功能,幫助人體的健康。

雙鶴靈芝是國內第一家通過國家級的靈芝保健食品,並獲得國內外無數好評。且雙鶴靈芝利用高科技萃取,使靈芝有效成分多、且分子小好吸收,讓您每天輕輕鬆鬆用靈芝保健身體。


記者 林潔紹 台北報導
資料來源:http://doublecrane.iproducts.com.tw

】 【列 印】 

 相關新聞:
暫時沒有相關新聞
友情鏈接: 國際整型外科診所    窗簾工廠    夏爾歐語    林慧雯婦產科    Rinnai-熱水器    日本芭比內衣批發    職達外語    陳泌尿科診所    黛玲美容spa館    金大利珠寶    珍饈坊Deli-Shop    雙鶴集團-極品靈芝    台塑中西餐醬料調理    MY便當-好吃的便當    亞瑪國際精品    四季精品眼鏡    輝記珠寶銀樓    永福搬家貨運公司    更多友情鏈接 >>

   提供社會經濟新聞,趨勢新聞,潮流新聞,產經新聞,醫學網路新聞美容等新聞內容。    © Copyright 趨勢產業經濟佈告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