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為首頁】 【加入最愛】 【我要發表
】 【列 印】 【編 輯】 
眉型可以讓你看起來年輕10歲 

http://www.tanew.com.tw   2010-09-16 12:48:45   


繡眉
黛玲
化妝可以讓女人更美,但其實眉毛的形狀更可以改變旁人對你的第一印象。一對出色的眉型可以讓五官看起來更立體,臉型變小,但如果眉毛雜亂無形,反而會讓五官顯得模糊,並且憔悴,說不定還擋掉了桃花,想要變的更美,就快點檢視自己的眉毛是不是合格吧!

Step1
首先將臉正面對著鏡子,將眉筆刷平放在眉毛上方,檢查兩邊眉毛的高度是否一樣,如果兩邊差別超過0.3cm,就需要修眉峰。

Step2
將眉毛與眼睛中間大範圍的雜毛用安全眉毛剃刀修除。

Step3
使用小聶子拔除眉毛周邊的小雜毛,記得要順向拔起,並且修除邊緣的雜毛即可。

Step4
最後再用彎型小剪刀將輸整過後的眉毛邊緣整齊的修剪出弧線。
只要照著以上步驟就可以擁有一對漂亮的眉型囉,如果您還是覺得很麻煩,現在有業者-黛玲spa美容館,專門替有眉型、眉色問題的消費者服務。

黛玲spa美容館提供專業的眉型修改、繡眉、飄眉等服務,不管是對眉色不均、眉型問題等都可以為您解決困擾;如果您是忙碌的上班族,經常沒有時間化妝,黛玲spa美容館提供的鏽眉服務可以讓您省去早上起床匆忙化妝的時間,只需要撲點粉,搭配上黛玲spa美容館幫您設計的眉型,就可以充滿朝氣的出門囉,想要擁有一張精緻的臉蛋,快來找黛玲spa美容館吧!


記者 蕭元元 台北報導
資料來源:http://spa1.iproducts.com.tw/
http://spa.sed.tw/

】 【列 印】 

 相關新聞:
友情鏈接: 國際整型外科診所    窗簾工廠    夏爾歐語    林慧雯婦產科    Rinnai-熱水器    日本芭比內衣批發    職達外語    陳泌尿科診所    黛玲美容spa館    金大利珠寶    珍饈坊Deli-Shop    雙鶴集團-極品靈芝    台塑中西餐醬料調理    MY便當-好吃的便當    亞瑪國際精品    四季精品眼鏡    輝記珠寶銀樓    永福搬家貨運公司    更多友情鏈接 >>

   提供社會經濟新聞,趨勢新聞,潮流新聞,產經新聞,醫學網路新聞美容等新聞內容。    © Copyright 趨勢產業經濟佈告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