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為首頁】 【加入最愛】 【我要發表
】 【列 印】 【編 輯】 
害怕衣物上殘留的藥劑嗎,專家教你如何環保過生活。 

http://www.tanew.com.tw   2010-09-03 18:56:58   


承隆企業服務宗旨
專業的研發技術
前陣子,有多間消費者熟知的服裝品牌被查驗出衣服上殘有化學藥劑過多,不合格的新聞,這讓你是否覺得心慌慌,不明白要如何才能避免接觸到過多的殘留化學藥劑呢?

其實不只是衣服上會殘留藥劑,洗衣粉也有化學藥劑,因為產商為了吸引消費者,都會在洗衣粉或洗衣精中添加一些化學成分,讓洗衣粉有更強的洗滌效果以及香味,但是多了反而會有害於人體。

承隆企業有限公司是一間擁有環保概念及創新能力的化學品研發廠商,創立於1982年,致力於樹脂、柔軟劑的生產與研發,並且在多年前就已具備環保的概念,專心生產符合環保要求的特用化學品,並且淘汰多項不符合環保的產品。

在衣物的處理上,承隆在前處理、印染色、後整理以及特殊加工特用化學品的整套流程都非常完善,讓客戶能夠在承隆購買到優良且安心的布匹產品,製作出不危害人體的服裝。

你擔心身旁的家人或朋友總是在不知不覺中接觸到化學殘留藥劑嗎?

承隆企業已擁有豐富的環保藥劑研發經驗,能夠生產出符合環保標準的產品,歡迎選用承隆企業相關產品!


記者 蕭元元 台北報導
資料來源:http://chernglong.sed.tw/

】 【列 印】 

 相關新聞:
暫時沒有相關新聞
友情鏈接: 國際整型外科診所    窗簾工廠    夏爾歐語    林慧雯婦產科    Rinnai-熱水器    日本芭比內衣批發    職達外語    陳泌尿科診所    黛玲美容spa館    金大利珠寶    珍饈坊Deli-Shop    雙鶴集團-極品靈芝    台塑中西餐醬料調理    MY便當-好吃的便當    亞瑪國際精品    四季精品眼鏡    輝記珠寶銀樓    永福搬家貨運公司    更多友情鏈接 >>

   提供社會經濟新聞,趨勢新聞,潮流新聞,產經新聞,醫學網路新聞美容等新聞內容。    © Copyright 趨勢產業經濟佈告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