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為首頁】 【加入最愛】 【我要發表
】 【列 印】 【編 輯】 
微霧降溫 清涼一夏天 

http://www.tanew.com.tw   2010-07-15 12:14:19   


造霧機的應用
高壓清洗機
炎熱的夏日即將到來,降暑的方式除了待在冷氣房中,吃著大碗的刨冰,還有什麼其他的辦法呢?不知您在逛街或外出時,是否發現越來越多的店家門口都有裝製造霧機,利用製造微霧的方式達到降溫的效果,不僅省電,更兼具了美觀的功能。

如今造霧機已被許多店家採用,成為普遍使用的降溫系統,因為造霧機具備消暑的功能,耗費的電量又比冷氣機少,成為夏天降暑的最佳選擇。系統中主要包含打水的幫浦、運送水的管線和負責噴水的噴頭,除了省電,其中的水氣還具備洗塵的效果,使得週遭的空氣變得更為清新。

造霧機等於是利用自然的資源,達到降溫的效果,許多炎熱的東南亞國家也紛紛採用,利用水氣的方式,不會像冷氣機一般排放大量的熱氣,涼了自己卻苦了他人。在微霧系統上擁有多年經驗的物理農業機械就表示,造霧機的使用可以很多元,除了在店家外頭裝設外,活動會場、家中的陽台或庭院都可善加利用,不僅清涼解暑又可節能減碳。

物理農業機械長年來不斷致力於發展高壓清洗機、造霧機等降溫系統,對於研發與創新的理念,也讓他們成功從三人的小公司成為百人的企業,如今更致力於發展更多元的商品,並將其商品進軍全球市場,行銷至世界各地,將造霧機的環保理念,推廣至全世界。


記者 文文台北報導
資料來源:http:// www.wulipump.com

】 【列 印】 

 相關新聞:
暫時沒有相關新聞
友情鏈接: 國際整型外科診所    窗簾工廠    夏爾歐語    林慧雯婦產科    Rinnai-熱水器    內衣批發    二手鋼琴    職達外語    陳泌尿科診所    黛玲美容spa館    金大利珠寶    珍饈坊Deli-Shop    雙鶴集團-極品靈芝    台塑中西餐醬料調理    MY便當-好吃的便當    亞瑪國際精品    四季精品眼鏡    輝記珠寶銀樓    更多友情鏈接 >>

   提供社會經濟新聞,趨勢新聞,潮流新聞,產經新聞,醫學網路新聞美容等新聞內容。    © Copyright 趨勢產業經濟佈告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