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為首頁】 【加入最愛】 【我要發表
】 【列 印】 【編 輯】 
3C數位潮流 螢幕也愛面族 

http://www.tanew.com.tw   2010-07-12 18:42:27   


智慧手機保護貼
相機螢幕保護貼
在全球智慧手機熱銷且供不應求的瘋潮下,許多愛機一族,想必都非常寶貝自己的手機,尤其當螢幕畫素越來越高的同時,對於螢幕的保護心態也就相對提升。相信許多消費者對於「螢幕保護貼」這個名詞,一定都不陌生。

薄薄的一層透明東西,就能夠讓手機、相機、筆電等液晶螢幕免於不必要的傷害?Nathan黃工作室表示,使用螢幕保護貼主要是保護面板,可避免刮傷、防止灰塵,達到保護螢幕面板效果;色彩增艷,可使液晶螢幕達到超顯色,畫質更細膩;降低由外部光線的反射,更易於看清楚液晶螢幕畫面。
許多消費者常常因為不了解產品,在購買時容易會吃虧上當。Nathan黃工作室建議消費者要貨比三家不吃虧,在購買的時候,不妨要求店家進行測試,看品質是否如店家介紹的這麼好,給自己多一分保障。因此找有知名度的商店來購買才不會因小失大。

Nathan黃工作室要求嚴謹、追求完美,採用面板廠用(工業級)頂級AR鍍膜材料,有效降低反光、增艷、提高對比,還具備3H硬度的表面防護,施工細膩不著痕跡,看起來就好像原廠配備般。施工前更著重和客戶的溝通,根據不同機種螢幕特性施工,確保符合客戶的需求。讓您的寶貝3C產品始終像新的一樣!


記者 林潔紹 台北報導
資料來源:http://nathan.aao.tw

】 【列 印】 

 相關新聞:
暫時沒有相關新聞
友情鏈接: 國際整型外科診所    窗簾工廠    夏爾歐語    林慧雯婦產科    Rinnai-熱水器    內衣批發    二手鋼琴    職達外語    陳泌尿科診所    黛玲美容spa館    金大利珠寶    珍饈坊Deli-Shop    雙鶴集團-極品靈芝    台塑中西餐醬料調理    MY便當-好吃的便當    亞瑪國際精品    四季精品眼鏡    輝記珠寶銀樓    更多友情鏈接 >>

   提供社會經濟新聞,趨勢新聞,潮流新聞,產經新聞,醫學網路新聞美容等新聞內容。    © Copyright 趨勢產業經濟佈告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