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為首頁】 【加入最愛】 【我要發表
】 【列 印】 【編 輯】 
晚會趴踢上少不了的七彩螢光棒 

http://www.tanew.com.tw   2010-08-30 14:35:53   


演唱會必備的七彩螢光棒
棒球場上不可缺少的加油棒
臺灣人擁有的獨特加油配備,相信大家都不陌生,棒球場上的激烈賽事、球迷熱情的吶喊、再加上使用加油棒整齊劃一的加油口號,相信這些畫面都還在腦海中記憶猶新,不過近來為了響應環保,由從前的塑膠加油棒發展為充氣的加油棒,改善過去攜帶不便、增加垃圾量的缺點,讓熱情高亢的民眾在加油時能更顯光芒!

另外還有演唱會、跨年晚會、選舉造勢晚會上少不了的螢光棒和閃光棒,近來發展技術越加精進,出現越來越多種的加油器具,甚至出現了發光胸章、發光玩具還有發光手拍等各式的加油配備,讓舞台下更顯風采,隨著音樂搖擺,也隨著舞台上的氣氛擺動著手中的螢光棒。

如果是公司的老闆們想要辦一場熱鬧的尾牙晚會,或是政治人物們要想要辦一場別出心裁的造勢活動,現在也擁有了更多的選擇!自從LED技術成熟後,LED燈炮也被大量的使用在各個晚會場合之中,因為LED具備省電、壽命長且擁有多種色彩的優勢,所以無論是吊式舞台燈、座式舞台燈或是LED炫光裝飾都可輕鬆打造出令人經驗的舞台效果,讓您的晚會更加光彩奪目、與眾不同,也讓台下的民眾能更加的融入在整晚的活動之中!


記者 陳怡文 台北報導
資料來源: http://chilin.ime.tw/

】 【列 印】 

 相關新聞:
暫時沒有相關新聞
友情鏈接: 國際整型外科診所    窗簾工廠    夏爾歐語    林慧雯婦產科    Rinnai-熱水器    日本芭比內衣批發    職達外語    陳泌尿科診所    黛玲美容spa館    金大利珠寶    珍饈坊Deli-Shop    雙鶴集團-極品靈芝    台塑中西餐醬料調理    MY便當-好吃的便當    亞瑪國際精品    四季精品眼鏡    輝記珠寶銀樓    永福搬家貨運公司    更多友情鏈接 >>

   提供社會經濟新聞,趨勢新聞,潮流新聞,產經新聞,醫學網路新聞美容等新聞內容。    © Copyright 趨勢產業經濟佈告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