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為首頁】 【加入最愛】 【我要發表
】 【列 印】 【編 輯】 
您替孩子選擇了最適合的夏令營嗎? 

http://www.tanew.com.tw   2010-07-06 12:48:36   


牧場生活寫真
夏令營活動
又到了暑假出遊的時間了,漫漫長假中您家中的孩子是否有參予夏令營或是戶外活動呢?

有調查顯示,在台灣國內,父母最想讓孩子參加的暑假活動以國內夏令營居冠,其次是才藝班,但是孩子最想參加的則是國外遊學,並且調查更發現孩子最想參加的夏令營類型前三名的藝術類(美樹音樂/戲劇),卻不在父母期望參加的夏令營類型前五名。

紐西蘭王家牧場的創辦人-王寶輝先生,在紐西蘭經營夏令營課程結合牧場生活,目前已於十個年頭,並且經營有成。

王寶輝先生指出台灣家長的盲點,就是許多父母特別替孩子選擇哈佛、劍橋等名校,讓孩子參加暑假的短期遊學,但孩子雖然到了國外名校,卻仍和華人學生在一起說中文,反而沒有達到國外遊學的效果了。

紐西蘭王家牧場提供的是在大自然的環境下學習英語,將說英語融合在牧場生活裏,許多孩子參加了紐西蘭王家牧場的營隊活動不僅學習到了英語,更學習到如何與他人的應對進退和對大自然的尊重,這些都是台灣國內的孩子最缺乏的一塊。

王寶輝先生秉持著對教育的熱誠,並且對於孩子在學習與成長過程中特別關注,他認為讓孩子短時間的暫別父母,投身在大自然的環境、擁抱不同文化交流,可以讓孩子及早開拓國際視野,也可以啟發孩子的英語學習潛能,並且王家牧場是紐西蘭規模最大的騎馬度假中心,擁有完善的設備,讓孩子在短暫的旅程中可以學習到關懷、珍惜與感恩才是最重要的。

並且紐西蘭王家牧場在教育孩子的同時也教育父母親,不要將暑期營隊當成托兒所,平時應和孩子討論暑假學習與生活計畫,因為台灣大部分的孩子除了學校、安親班、課輔才藝班及家裡,外出的機會並不多,家長應該讓孩子更頻繁的接觸大自然,才能夠讓孩子有健全的身心發展。


記者 蕭圓圓 台北報導
資料來源:http://overseaservice.sed.tw/

】 【列 印】 

 相關新聞:
暫時沒有相關新聞
友情鏈接: 國際整型外科診所    窗簾工廠    夏爾歐語    林慧雯婦產科    Rinnai-熱水器    內衣批發    二手鋼琴    職達外語    陳泌尿科診所    黛玲美容spa館    金大利珠寶    珍饈坊Deli-Shop    雙鶴集團-極品靈芝    台塑中西餐醬料調理    MY便當-好吃的便當    亞瑪國際精品    四季精品眼鏡    輝記珠寶銀樓    更多友情鏈接 >>

   提供社會經濟新聞,趨勢新聞,潮流新聞,產經新聞,醫學網路新聞美容等新聞內容。    © Copyright 趨勢產業經濟佈告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