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為首頁】 【加入最愛】 【我要發表
】 【列 印】 【編 輯】 
出國唸書不再只是夢想! 

http://www.tanew.com.tw   2010-10-11 11:00:40   


快樂留學去
街景
以前,要出國留學是很奢侈的夢想,就算要短暫的出國遊學幾個月,也要勒緊褲袋才能夠成行,不論是長期出國唸書,還是增加短期的遊歷,似乎都是權貴望族的專利。

但現在因為時代及社會的進步,再加上台灣與國際接軌的程度,近幾年出國唸書的人大幅的增加,連帶使得相關的旅遊、留遊學業者也如雨後春筍的一個個冒出頭。

現在甚至因為少子化,留遊學中心及相關旅遊業者未了爭搶業績,經常打出便宜又大碗的口號,吸引消費者上門,但是付了錢之後才發現原來限制很多,或者是提供的服務不如預期,加上政府對於遊學及留學的相關法令政策並未嚴明規定,因此讓許多業者抓著漏洞讓消費者付出慘痛的代價。

其實不論你是要出國留學,或是想在假期中增進自己的閱歷及語文能力想找出國代辦業者,切記一定要多做比較。

華盛頓留遊學中心在這行耕耘多年,已替許多莘莘學子完成出國唸書的夢想,不論是簽證、學校申請的相關代辦作業,以及托福考試、GMAT考試、GRE考
試,或是工作履歷表、讀書計畫,以及入學前的口試,華盛頓都提供完整的資訊,並且華盛頓留遊學中心不只可辦美洲學校,若您想到歐洲、澳洲,或是想走省錢的路線,都可以給您一套完整的規劃喔。

這個夏天想讓自己更不一樣,就快來華盛頓留遊學中心吧!


記者 蕭元元 台北報導
資料來源:http://www.wes.tw/

】 【列 印】 

 相關新聞:
暫時沒有相關新聞
友情鏈接: 國際整型外科診所    窗簾工廠    夏爾歐語    林慧雯婦產科    Rinnai-熱水器    日本芭比內衣批發    職達外語    陳泌尿科診所    黛玲美容spa館    金大利珠寶    珍饈坊Deli-Shop    雙鶴集團-極品靈芝    台塑中西餐醬料調理    MY便當-好吃的便當    亞瑪國際精品    四季精品眼鏡    輝記珠寶銀樓    永福搬家貨運公司    更多友情鏈接 >>

   提供社會經濟新聞,趨勢新聞,潮流新聞,產經新聞,醫學網路新聞美容等新聞內容。    © Copyright 趨勢產業經濟佈告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