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為首頁】 【加入最愛】 【我要發表
】 【列 印】 【編 輯】 
搖滾人生 只有我最搖擺 

http://www.tanew.com.tw   2010-08-05 10:48:01   


搖滾一下讓你徹底放鬆心情
滾將受有各式吉他、電吉他
學音樂的孩子不會變壞,懂得欣賞音樂的人,能讓生活變得更加愉快。小孩學音樂能夠培養耐心及鑑賞的能力,大人學音樂則能藉由音樂讓身心得以沉澱,因為音樂具有心靈的療效,在繁忙的生活中,不妨停下腳步,進入音樂的世界,沉浸在旋律以及節奏的脈動中,讓自己停下來喘口氣,再往下走更長遠的路。

音樂的多元性,不會讓人感到單調無趣,搖滾樂、爵士樂、古典樂或流行樂,每一種音樂都擁有共同的特性卻又帶有不同的特色,可以多方接觸,也可專注在一種類型的音樂中。滾將樂器了解每個人對音樂的喜好和需求不同,不但販售各式樂器,也開設各式的音樂課程,包含鋼琴教學、吉他教學、長笛、薩克斯風、小提琴等,每一種樂器都有專業的老師負責教授,希望每一個進入音樂世界的人,都能沉浸在最單純的音樂世界當中。

滾將樂器成立於民國八十年,至今已有彰化、台中、苗栗三家門市,除了門市部外,滾將還成立了教學部和維修部,希望能以最直接的方式讓每個人都有接觸、享受到音樂的機會。

繁忙的生活容易讓人變得易怒、失去活力,讓生活中來點音樂吧!因為音樂所給予的是最直接也最單純的感受,能夠滋潤每個人的心,讓每個人心中的花開的更大更旺盛。


記者 黃婉茹台北報導
資料來源: http://rockjump.ime.tw

】 【列 印】 

 相關新聞:
暫時沒有相關新聞
友情鏈接: 國際整型外科診所    窗簾工廠    夏爾歐語    林慧雯婦產科    Rinnai-熱水器    內衣批發    二手鋼琴    職達外語    陳泌尿科診所    黛玲美容spa館    金大利珠寶    珍饈坊Deli-Shop    雙鶴集團-極品靈芝    台塑中西餐醬料調理    MY便當-好吃的便當    亞瑪國際精品    四季精品眼鏡    輝記珠寶銀樓    更多友情鏈接 >>

   提供社會經濟新聞,趨勢新聞,潮流新聞,產經新聞,醫學網路新聞美容等新聞內容。    © Copyright 趨勢產業經濟佈告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