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為首頁】 【加入最愛】 【我要發表
】 【列 印】 【編 輯】 
電腦免費證照課程 讓您輕鬆轉換跑道 

http://www.tanew.com.tw   2010-07-23 18:56:48   


資策會提供多種轉職課程及最新資訊
隨著大環境的轉變,資訊及科技快速的流通和發展,許多人在進入職場後面臨需要轉換跑道的抉擇,因為所學的知識或技能,經過不斷創新及淘汰後,已經不合時代所需,就像是從未使用過電腦的人,卻因為公司全部改用電腦系統化,導致面臨失業的窘境。

財團法人資訊工業策進會為了因應快速變遷的環境,推出一系列轉換工作、資訊學習、電腦免費證照課程、資安證照課程、開放系統課程、嵌入式課程及程式設計課程等,讓民眾能擁有更多機會,重新與世界接軌,更提供了民眾轉職轉業的選項。

面對環境的快速變遷,需隨時做好萬全的準備,因為機會不等人,必須要隨時準備好等待機會的到來。財團法人資訊工業策進會所推出的各種課程,均是考量過大環境需求後所規劃設計,如今正臨畢業季,也推薦給各個社會新鮮人,提早準備,增強自己的能力,在求職的過程中,將具備比他人更多可利用的工具技能,對於找工作來說,也是一大加分的選項。

無論是找工作或是轉換工作跑道,都別忘了在做決定之前需要三思而後行,多想想下一步的方向該往哪裡走,多問問他人的經驗與意見,轉換跑道如同下棋般存在著風險,但只要經過一翻深思熟慮,可以反轉局面,成為贏家的那一方。


記者 黃婉茹 台北報導
資料來源: http://iii.sed.tw

】 【列 印】 

 相關新聞:
暫時沒有相關新聞
友情鏈接: 國際整型外科診所    窗簾工廠    夏爾歐語    林慧雯婦產科    Rinnai-熱水器    內衣批發    二手鋼琴    職達外語    陳泌尿科診所    黛玲美容spa館    金大利珠寶    珍饈坊Deli-Shop    雙鶴集團-極品靈芝    台塑中西餐醬料調理    MY便當-好吃的便當    亞瑪國際精品    四季精品眼鏡    輝記珠寶銀樓    更多友情鏈接 >>

   提供社會經濟新聞,趨勢新聞,潮流新聞,產經新聞,醫學網路新聞美容等新聞內容。    © Copyright 趨勢產業經濟佈告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