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為首頁】 【加入最愛】 【我要發表
】 【列 印】 【編 輯】 
畢業季 環保搬家正夯 

http://www.tanew.com.tw   2010-08-05 11:03:47   


經濟型搬家
全方位精緻搬家
六月畢業季,市場反應最夯的就是搬家風氣,特別是在大學周圍的生活圈最熱門。因為交通樞紐且生活機能好,便利的交通環境使得這類居住環境的人氣指數高居不下。

但新鮮人的社會歷練較少,在租屋或搬家時要特別小心注意,許多大學生常因想省小錢而不請搬家公司,反而花更多大錢,像是不小心用傷房東本身付上的家具或是在搬遷時不小心損壞到自已的物品等,更是得不償失。

芳鄰搬家表示,以往很多人搬家時,都會跟搬家業者購買紙箱,不過,用完就丟的紙箱,很容易造成資源浪費,搬家費用相對也較高,現在正夯的-環保搬家超省錢,「環保搬家」重複使用物流箱,指的是採用可重覆使用,耐重且適合運送物品的「物流箱」,不但省去紙箱的消耗量,更加保護您心愛的物品,也為消費者省錢。

芳鄰搬家提醒您,搬家時重要的是要找合法專業的搬家公司,不但服務品質好,家具若是損壞時還能賠償。

芳鄰搬家連續九年獲得,行政院消費者保護團體推薦廠商!
免費評估專線 中彰投代表號:04-2267-1820; 雲嘉南代表號:05-3718241;或上網查詢芳鄰搬家。


記者 陳東元台北報導
資料來源: http://funy.aao.tw

】 【列 印】 

 相關新聞:
暫時沒有相關新聞
友情鏈接: 國際整型外科診所    窗簾工廠    夏爾歐語    林慧雯婦產科    Rinnai-熱水器    內衣批發    二手鋼琴    職達外語    陳泌尿科診所    黛玲美容spa館    金大利珠寶    珍饈坊Deli-Shop    雙鶴集團-極品靈芝    台塑中西餐醬料調理    MY便當-好吃的便當    亞瑪國際精品    四季精品眼鏡    輝記珠寶銀樓    更多友情鏈接 >>

   提供社會經濟新聞,趨勢新聞,潮流新聞,產經新聞,醫學網路新聞美容等新聞內容。    © Copyright 趨勢產業經濟佈告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