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為首頁】 【加入最愛】 【我要發表
】 【列 印】 【編 輯】 
如何營造出日式風格建築 

http://www.tanew.com.tw   2010-09-16 12:47:11   


日式風格建築
改良日式建築
台灣最近吹起一股禪風風潮,禪風意指日式風格,有越來越多人嚮往日本建築風格。

其實日式建築中最有特色的有兩個,第一是彈性化空間,日本人用紙做的拉門作為界定空間的物件,以緣側聯繫室內和庭院空間,但是台灣因為氣候關係,為了避免太陽照進屋內,緣側空間經常設計的較寬敞。

第二個就是外觀上的特色,日式建築物的屋頂經常用瓦片堆疊而成,不同的瓦片能夠營造出不同的味道,端看屋主喜歡的風格。

而架高地板也是特色之一,從形式上來說以上這幾種是日本建築物最好辨認的方法。

現在有業者結合了中國和日本在建築物上共有的特色-屋瓦,設計出一系列中日合併的特色瓦片,並且不只有美觀功能,還能夠防災、防風,且不容易腐蝕的特性,成為新一代的百年建材。

洋義屋瓦工程為該領域優秀業者,曾參予多次古蹟維修,並且提供優良的屋瓦物件以保存台灣文化古蹟,若您家中也想加入一些日式淡雅風格,歡迎來到洋義屋瓦工程。


記者 蕭元元 台北報導
資料來源:http://yeroof.iproducts.com.tw/

】 【列 印】 

 相關新聞:
暫時沒有相關新聞
友情鏈接: 國際整型外科診所    窗簾工廠    夏爾歐語    林慧雯婦產科    Rinnai-熱水器    日本芭比內衣批發    職達外語    陳泌尿科診所    黛玲美容spa館    金大利珠寶    珍饈坊Deli-Shop    雙鶴集團-極品靈芝    台塑中西餐醬料調理    MY便當-好吃的便當    亞瑪國際精品    四季精品眼鏡    輝記珠寶銀樓    永福搬家貨運公司    更多友情鏈接 >>

   提供社會經濟新聞,趨勢新聞,潮流新聞,產經新聞,醫學網路新聞美容等新聞內容。    © Copyright 趨勢產業經濟佈告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