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為首頁】 【加入最愛】 【我要發表
】 【列 印】 【編 輯】 
歐風家具讓您擁有歐式貴族體驗 

http://www.tanew.com.tw   2010-08-12 18:51:02   


歐洲家具設計時尚雕工精細
歐洲家具的精細典雅
由於現代人的生活品質提升,居家裝潢不再只是將空間做區隔,更重要的是將特色元素注入居家環境之中,輕鬆活潑的洛可可、富麗奢華的巴洛克以及反璞歸真的新古典主義,各式的歐系家具在裝潢領域中一直是扮演著重要的一環,因為歐洲家具總是帶著強烈的歷史風格,讓人好似回到文藝復興時期的藝術氛圍之中。

僑大家具從1960年就開始提昌生活美學,主張將具有設計感的家具帶入居家空間中,並且執著於古典風格的歐式家具,新古典、巴洛克、洛可可等一應俱全,讓您彷彿置身於歐洲的皇室城堡中。

當室內裝潢不再只是家具的擺設以及空間的設計,而是注重風格的元素以及個人特色時,室內的空間就變成了一張畫紙,讓人恣意的在上面作畫,想要呈現怎樣的風格,該放入哪些關鍵元素,讓整體的空間能夠呈現出一致性卻又不失個人的風格,成為一張完美的畫作。

歐洲家具的精緻細膩常讓許多人留下深刻的印象,帶點古典又不失現代的風格也常令人深深著迷,若是家中空間許可,不妨擺放幾件歐式家具,再搭配線條簡單的現代家具,增添家中的文藝氣息。


記者 黃婉茹 台北報導
資料來源:http://ricardolynn.iproducts.com.tw/

】 【列 印】 

 相關新聞:
暫時沒有相關新聞
友情鏈接: 國際整型外科診所    窗簾工廠    夏爾歐語    林慧雯婦產科    Rinnai-熱水器    內衣批發    二手鋼琴    職達外語    陳泌尿科診所    黛玲美容spa館    金大利珠寶    珍饈坊Deli-Shop    雙鶴集團-極品靈芝    台塑中西餐醬料調理    MY便當-好吃的便當    亞瑪國際精品    四季精品眼鏡    輝記珠寶銀樓    更多友情鏈接 >>

   提供社會經濟新聞,趨勢新聞,潮流新聞,產經新聞,醫學網路新聞美容等新聞內容。    © Copyright 趨勢產業經濟佈告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