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為首頁】 【加入最愛】 【我要發表
】 【列 印】 【編 輯】 
讓窗簾打造家中多變風格 

http://www.tanew.com.tw   2010-08-12 18:52:15   


精緻窗簾增加家中裝潢質感
具有設計感的窗簾為家中設計加分
夏天到了,每到午後陽光總是特別的刺眼,在室內都常覺得皮膚被曬的刺痛,這時如果沒有窗簾遮陽,對肌膚來說也是一大考驗。窗簾本身雖沒有隔熱的效果,但因能夠降低透入室內的陽光,降低室內溫度,所以在炎熱的夏天中,讓人感到較為舒爽。

窗簾的種類越來越多,可以依照不同的場合、空間以及需求做選擇,宏森窗簾就有提供各式不同的樣款供消費者做選擇,有浪漫的蕾絲窗簾、羅馬簾、造型窗簾以及百葉窗等系列風格,也可針對特殊需求如防火、遮陽等作選擇,窗簾在室內裝潢上,不但具有功能性,也是突顯室內風格的重要一環,選擇適合的窗簾樣式,能夠達到畫龍點睛的效果。

節能減碳的精神越來越受到重視,使用窗簾同時也可達到節約能源的功能,因為窗簾能夠阻擋陽光,降低室內溫度,減少冷氣的使用,且現在的窗簾材質多元,除了傳統布料外,也可選擇具有大自然風格的木竹簾,讓家中也可瀰漫著淡淡的竹子香。喜歡家中有陽光灑落的人,也可選擇調光式捲簾或百葉窗簾,藉由調整窗簾的角度,讓陽光透入家中,如果不知道該如何選擇,也可直接前往販售窗簾的店家,請專人為您選擇。


記者 黃婉茹 台北報導
資料來源:http://www.yesn.tw

】 【列 印】 

 相關新聞:
暫時沒有相關新聞
友情鏈接: 國際整型外科診所    窗簾工廠    夏爾歐語    林慧雯婦產科    Rinnai-熱水器    內衣批發    二手鋼琴    職達外語    陳泌尿科診所    黛玲美容spa館    金大利珠寶    珍饈坊Deli-Shop    雙鶴集團-極品靈芝    台塑中西餐醬料調理    MY便當-好吃的便當    亞瑪國際精品    四季精品眼鏡    輝記珠寶銀樓    更多友情鏈接 >>

   提供社會經濟新聞,趨勢新聞,潮流新聞,產經新聞,醫學網路新聞美容等新聞內容。    © Copyright 趨勢產業經濟佈告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