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產經佈告欄
   設為首頁】 【加入最愛
】 【打 印】 
享受自然生活新主張 你也能擁有私人木屋別墅

http://ap.qoodo.net/taipei_news   2009-03-10 11:32:05   


富竺木屋作品1
富竺木屋作品2
記者紫婧婧/台北報導 2009/3/9

現代人越來越重視生活品質,而且國人週休二日休閒渡假風氣大開,
不但吃的要生機飲食,抹的要不含化學成分,
現在連住的都要取材於大自然!

所以近幾年來,台灣也風行起了如從歐美國家ㄧ般,擁有自己的ㄧ棟私人木屋別墅!
原木屋的吸引力在於其天然材質所營造的出的溫暖居住空間,遠比水泥房子帶給人的冰冷感、僵硬而具壓迫感,更能打動人心。
再者,木屋的氣味與樸素的材質紋路,更讓人重新享受大自然材料所賦予的寧靜與溫馨氣息。
對生活步調急促快速的現代人而言,木屋更能讓人感到放鬆與自在,這種景象構圖簡單極富詩意。

擁有20多年豐富經驗的「富竺木屋股份有限公司」-是台灣首區一指的木屋建造專家!
以滿足客戶對大自然山居生活的夢想為經營理念。
聘請加拿大木屋技術人員合作建造原木屋工程,並沿襲歐美木屋構法,已有為數不少的高品質代表作品。


富竺注重品質,取材於大自然,利用原木的設計給予生活空間的釋放與溫暖。
並針對不同的需求、建地資源、環境,為每一位客戶量身規劃,
打造每棟自在、安全充滿自然有獨特品味,屬於自己居中休閒的樂活家居空間。

富竺以巧妙而不衝突的各種空間及設計概念,融合了各時代特色。
並強調與客戶之間的溝通,以期在尊重客戶的要求下找出機能與美感的設計平衡點,讓居住者有舒適愉悅空間。

富竺的服務項目:
.小木屋建造
.小木屋設計
.渡假木屋別墅
.木屋建築建造
.木屋民宿建造
.民宿山莊
.戶外設施
.花架造景
.....等各式木構造建築規劃承建。

資料來源:富竺木屋股份有限公司http://fuhjwu.iproducts.com.tw/item5.html
電話:886-4-24229426 傳真:886-4-24229437 
服務信箱:fj.house@msa.hinet.net
地址:40652 台中市北屯區昌平東六路1-11號

】 【打 印】 

 相關新聞:
暫時沒有相關新聞
友情鏈接: Yahoo! News    Google News    聯合新聞網    新浪新聞    自由時報    PR News    更多友情鏈接 >>

   最佳瀏覽模式:1024x768分辨率    © Copyright 台北產經佈告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