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為首頁】 【加入最愛】 【我要發表
】 【列 印】 【編 輯】 
不用花大錢也能住進頂級飯店! 

http://www.tanew.com.tw   2010-08-06 18:51:01   


房間設備
房間內部擺設
台灣交通越來越方便,也使得許多人增加了出差的機會,或者是經常出遊旅行。
但是需要常常出差洽公的人們對於選擇住宿旅館總是抱持著只睡一晚就好的態度,不會太要求品質。

現在有業者推出精緻短期住宿服務,並打著酒店式管理服務來招攬客人;這間位於台北市精華地區的高級飯店從一開業就打著短期住宿的招牌,就是為了吸引經常要出差、遠遊的消費者。

他們提供的精緻服務除了有許多貼心的個人服務,另外在房內的標準配備還有米碼保全門鎖系統、高速關頻網路、精緻簡約廚房冰箱、全功能洗衣機,及高級全新的套裝家具,這些設備都是業者準備希望能讓消費者有賓至如歸的享受。

而您如果是因公出差的話,飯店內甚至有會議室、咖啡吧供消費者洽談公事;而出遊的客戶更可以享受到KTV包箱、頂樓景觀健身房以及頂樓景觀游泳池及SPA,這些一等一的享受都是業者精心準備,希望給消費者最美好的住宿經驗。

若您經常出差或是出遊,別忘了來到位於台北市區的這間精緻飯店好好享受一番。


記者 蕭圓圓 台北報導
資料來源:http://serviceapartment.ime.tw/

】 【列 印】 

 相關新聞:
暫時沒有相關新聞
友情鏈接: 國際整型外科診所    窗簾工廠    夏爾歐語    林慧雯婦產科    Rinnai-熱水器    內衣批發    二手鋼琴    職達外語    陳泌尿科診所    黛玲美容spa館    金大利珠寶    珍饈坊Deli-Shop    雙鶴集團-極品靈芝    台塑中西餐醬料調理    MY便當-好吃的便當    亞瑪國際精品    四季精品眼鏡    輝記珠寶銀樓    更多友情鏈接 >>

   提供社會經濟新聞,趨勢新聞,潮流新聞,產經新聞,醫學網路新聞美容等新聞內容。    © Copyright 趨勢產業經濟佈告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