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為首頁】 【加入最愛】 【我要發表
】 【列 印】 【編 輯】 
寵物也要抗熱大作戰 

http://www.tanew.com.tw   2010-08-16 15:18:27   


約克夏
吉娃娃
現代人與寵物的感情愈來愈親密,寵物也愈來愈好命,近日氣溫居高不下,大熱天不吹冷氣降溫,實在讓人難過!但獸醫師發現最近因感冒求診的寵物數量增加,大方犬舍提醒飼主們,吹冷氣也要注意到寵物的適應性。

大方犬舍表示,因為天氣熱,寵物們都會剪毛來消暑,加上動物體溫比人高,飼主感覺舒適的溫度,對寵物而言可能過低,建議室內冷氣溫度最好控制在28-29度之間,對於寵物是最合適的。

由於許多人是第一次和寵物度過夏季,有一些該注意的事情難免比較容易會忘記,大方犬舍在這提醒飼主們,夏天天氣高溫且較潮濕,跳蚤容易上身,因此要特別注意通風及補充水分。因為狗狗是特別怕熱的,許多上班族主人出門上班後,忘了為寵物打開窗戶保持室內通風,或是準備的飲水不足,使寵物脫水,在高溫的天氣悶了一整天之後,下班回家才發現寵物已經病倒了。

大方犬舍要特別提醒飼主們,夏天的犬舍一定要保持通風,注意多替寵物補充水分,特別像近日的酷熱高溫,要避免直接日曬,如果要帶狗狗去做日光浴消毒殺菌,最好選在上午九點前或下午三點後,時間不要超過十分鐘,以免中暑。


記者 李惠文 台北報導
資料來源:http://dafang.sed.tw

】 【列 印】 

 相關新聞:
暫時沒有相關新聞
友情鏈接: 國際整型外科診所    窗簾工廠    夏爾歐語    林慧雯婦產科    Rinnai-熱水器    內衣批發    二手鋼琴    職達外語    陳泌尿科診所    黛玲美容spa館    金大利珠寶    珍饈坊Deli-Shop    雙鶴集團-極品靈芝    台塑中西餐醬料調理    MY便當-好吃的便當    亞瑪國際精品    四季精品眼鏡    輝記珠寶銀樓    更多友情鏈接 >>

   提供社會經濟新聞,趨勢新聞,潮流新聞,產經新聞,醫學網路新聞美容等新聞內容。    © Copyright 趨勢產業經濟佈告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