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為首頁】 【加入最愛】 【我要發表
】 【列 印】 【編 輯】 
搬家無難事  

http://www.tanew.com.tw   2010-09-16 12:41:39   


整齊劃一的制服
謹慎的機械搬運
不知道您是否經常在新聞上看到非法搬家的負面新聞,大多數人對於搬家工人的印象多半為服裝不整、喝酒、看似流氓的樣子存有恐懼,其實這些非法搬家公司是利用政府對於搬家相關法令尚未有嚴格標準,而鑽取漏洞,對民眾所處的弱勢消費位置予以敲詐,連帶使得正派經營的優良搬家公司也因民眾偏頗的印象而無法修正。

一一康馨搬家貨運為搬家業中的優良業者,推出員工評鑑制度,希望能夠用嚴格的制度讓消費者感受到優良搬家服務,扭轉民眾對於搬家公司的惡劣印象,並且導正搬家業的非法經營公司。

目前一一康馨所提供的搬運服務不只僅限於家庭搬家,對於公司、廠房遷移以及更精密的機械、電腦等物件都提供相關服務。

一般搬家公司仍無法做到精緻搬家,若消費者家中有較高價傢俱,例如沙發、鋼琴、瓷器等物品,也都請你放心交給我們!

我們提供廠房要遷移、精密儀器的搬運,並且無任何的碰撞或毀損,甚至有貨櫃需要拆裝…等優良服務。

記者 蕭元元 台北報導
資料來源:http://eeks.vvs.tw/

】 【列 印】 

 相關新聞:
友情鏈接: 國際整型外科診所    窗簾工廠    夏爾歐語    林慧雯婦產科    Rinnai-熱水器    日本芭比內衣批發    職達外語    陳泌尿科診所    黛玲美容spa館    金大利珠寶    珍饈坊Deli-Shop    雙鶴集團-極品靈芝    台塑中西餐醬料調理    MY便當-好吃的便當    亞瑪國際精品    四季精品眼鏡    輝記珠寶銀樓    永福搬家貨運公司    更多友情鏈接 >>

   提供社會經濟新聞,趨勢新聞,潮流新聞,產經新聞,醫學網路新聞美容等新聞內容。    © Copyright 趨勢產業經濟佈告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