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為首頁】 【加入最愛】 【我要發表
】 【列 印】 【編 輯】 
政府對中小企業釋出利多!! 

http://www.tanew.com.tw   2010-10-11 10:57:44   


在地關懷、主動服務
ICARE中小企業網
還記得政府先前推出的「大專畢業生企業實習方案」嗎?這原是政府的一番美意,希望能夠降低畢業新鮮人的待業期以及居高不下的失業率,沒想到卻變相的壓低了剛畢業投入職場的新鮮人底薪,而使得網路上罵聲連連。

現在政府推出第二階段的大專畢業生至企業實習方案,預計投入新台幣18億元,而補助對象為96至98學年度的大專畢業生,並且第一階段與第二階段補助對象不能重複,金額也降至1萬元,就為了怕企業將薪資繼續往下調降。

經濟部中小企業處利用網路傳播的強大力量建置了ICARE中小企業網希望能夠利用現在網路媒介的力量,將政府對中小企業釋出的利多能夠傳達出去。

由於我國在與中國大陸簽訂ECFA之後,正式邁入開發中國家,國內的中小企業要面臨的除了成本不斷增加,也會面對到全球化的挑戰,必須要能夠積極創新轉型,並且提供產品的附加價值才能夠繼續經營。

而中小企業在面臨創新轉型的關鍵因素為人力資源素質須調整,政府在產創的調中有訂定中小企業增聘人員給予補助的相關法令,希望能夠協助中小企業運用外部人力資源,改善人力結構提高中小企業的競爭力。

並且「大專畢業生至企業實習方案」除了能夠促進產業創新,同時又可以提供就業機會,對中小企業與勞工間可達到雙贏效果,ICARE中小企業網希望能讓大家看到更多政府和民間的溝通協調政策,共同達成雙贏的目標。


記者 蕭元元 台北報導
資料來源:http://icare.sed.tw

】 【列 印】 

 相關新聞:
暫時沒有相關新聞
友情鏈接: 國際整型外科診所    窗簾工廠    夏爾歐語    林慧雯婦產科    Rinnai-熱水器    日本芭比內衣批發    職達外語    陳泌尿科診所    黛玲美容spa館    金大利珠寶    珍饈坊Deli-Shop    雙鶴集團-極品靈芝    台塑中西餐醬料調理    MY便當-好吃的便當    亞瑪國際精品    四季精品眼鏡    輝記珠寶銀樓    永福搬家貨運公司    更多友情鏈接 >>

   提供社會經濟新聞,趨勢新聞,潮流新聞,產經新聞,醫學網路新聞美容等新聞內容。    © Copyright 趨勢產業經濟佈告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