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為首頁】 【加入最愛】 【我要發表
】 【列 印】 【編 輯】 
在家也能享受五星級美味大餐 

http://www.tanew.com.tw   2010-08-19 12:46:10   


美味牛排醬料
在家也可以焗烤
看著手藝精湛的大廚將手中食材在大鍋中翻炒,隨著手腕力道,鍋中食材翻躍而起,交織出色彩鮮豔的畫面,再淋上調味醬料,加上些許調和粉漿,將精華湯汁稍微收的濃稠,不用幾分鐘美味的食物已經出爐。

聞著誘人的香氣,是不是也很希望自己在家中也可以吃到這樣的美味呢?畢竟餐餐上館子總是很傷荷包啊!

其實,大廚偷偷透露他加入的醬料可是調味的關鍵,只要火候、時間掌握的好,搭配上鮮美的調味醬料,想在家天天吃大餐一點都不成問題!

來瞧瞧這一道蕃茄蜜黃魚,油亮的色澤、濃郁的酸甜醬料,嚐上一口,黃魚的鮮美滋味都在嘴裡散開了。

大廚說其實料理這道看似困難的美味其實很簡單,只要先將黃魚處理好,沾上雞蛋、太白粉下鍋油至至熟透,再將獨門秘方-台塑蕃茄蜜汁海鮮醬加入砂糖烹煮,並加上辣椒絲、薑絲、檸檬皮絲,微微的把醬汁收的有些濃稠後,再淋上已經炸熟的黃魚上,一道魚鮮味美的蕃茄蜜黃魚就上桌囉!

台塑調理醬料的業者透露,他們開立至今已發展許多不同的調味醬料,並且和許多餐館、飯店都已配合多年,所使用的原物料都是最新鮮、頂級的加以製作,日前更獲得三立電視台「草地狀元」節目主持人 黃西田特別推薦,希望能夠將台塑醬料推廣到更多家庭,讓民眾享受美味!


記者 蕭圓圓 台北報導
資料來源:http://tairsuh.iproducts.com.tw/

】 【列 印】 

 相關新聞:
暫時沒有相關新聞
友情鏈接: 國際整型外科診所    窗簾工廠    夏爾歐語    林慧雯婦產科    Rinnai-熱水器    日本芭比內衣批發    職達外語    陳泌尿科診所    黛玲美容spa館    金大利珠寶    珍饈坊Deli-Shop    雙鶴集團-極品靈芝    台塑中西餐醬料調理    MY便當-好吃的便當    亞瑪國際精品    四季精品眼鏡    輝記珠寶銀樓    永福搬家貨運公司    更多友情鏈接 >>

   提供社會經濟新聞,趨勢新聞,潮流新聞,產經新聞,醫學網路新聞美容等新聞內容。    © Copyright 趨勢產業經濟佈告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