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為首頁】 【加入最愛】 【我要發表
】 【列 印】 【編 輯】 
離島風情 夏豔金門 

http://www.tanew.com.tw   2011-03-09 17:25:32   


高坑原味牛肉乾
金門特優高粱酒
金門島雖然不大,可我們對金門的印象絕對忘不了,不論是小三通、八二三、古寧頭、貢糖、風獅爺…等,都是我們從小聽到大的熟悉事物。除此之外,金門更有植物園、森林公園、及鵲山,首埔等觀光苗圃,森林總面積達三十餘公頃,五十年的經營,現已是個非常精緻的遊樂區。

在金門不但可充分有陽光,而金門農業試驗所附設的示範休閒農場,每個季節都有不同的生態呈現,稀有植物如紅花石蒜,原生百合、迷迭香、薰衣草等,更有角蟬、鸕鶿、翠鳥,以及歐亞頻絕的水獺,都與大自然結成一氣,都能為旅人呈現驚喜。

過慣了囂亂生活的人們來到金門無疑是個最佳的健康的調劑,在這能讓你充分享受陽光、森林、青草地的樂趣。現在暑假期間更是金門花蛤季活動,花蛤即是文蛤,又稱為沙碎、蛤蜊、蛤仔等,目前為盛產季節,尤其南海岸從后湖到成功海灘是主要產地。讓你在碧海藍天白沙灘中尋寶,輕鬆悠閒。

有名的金門名產,像是高粱酒、良金牛肉乾、麵線、貢糖、鋼刀、金門一條根等,更是許多人懷念的好味道,也是你來金門遊玩不能錯過的美食與伴手禮。其中金門世貿商行,推出了「團購小幫手」,能宅配到家,解決您大包小包的困擾,更讓您品嚐最新鮮品質的金門美食。


記者 林潔紹 台北報導
資料來源:http://goods.uul.tw

】 【列 印】 

 相關新聞:
暫時沒有相關新聞
友情鏈接: 國際整型外科診所    窗簾工廠    夏爾歐語    林慧雯婦產科    Rinnai-熱水器    日本芭比內衣批發    職達外語    陳泌尿科診所    黛玲美容spa館    金大利珠寶    珍饈坊Deli-Shop    雙鶴集團-極品靈芝    台塑中西餐醬料調理    MY便當-好吃的便當    亞瑪國際精品    四季精品眼鏡    輝記珠寶銀樓    僑大家具    更多友情鏈接 >>

   提供社會經濟新聞,趨勢新聞,潮流新聞,產經新聞,醫學網路新聞美容等新聞內容。    © Copyright 趨勢產業經濟佈告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