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為首頁】 【加入最愛】 【我要發表
】 【列 印】 【編 輯】 
2009伽利略衛星創新應用大賽開跑了! 

http://tanew.com.tw   2009-04-30 19:10:57   


伽利略衛星創新應用大賽
2009伽利略衛星創新應用大賽,工研院的努力爭取下,台灣正式成為伽利略衛星創新大賽參賽區域之一,不但可以帶動台灣GPS產業創新,更啟動暨下一波天空產業新契機!

伽利略衛星創新大賽自2004年開始,由德國Anwendungszentrum GmbH Oberpfaffenhofen(AZO)與SYSTEMS主辦,並由巴伐利亞經濟技術部贊助舉辦。
2008年在工研院的努力爭取下,台灣正式成為伽利略衛星創新大賽參賽區域之一,這也是伽利略創新大賽首次加入歐洲以外的成員(台灣及昆士蘭/澳洲),至今參賽區域(Regions)已擴展至16個,累計共有1200件參賽作品。
未來期望台灣透過伽利略衛星創新應用大賽將台灣的創意能量與世界接軌,孕育更多創新的導航衛星應用服務。

工研院非常重視由台灣首次舉辦之「伽利略衛星創新大賽」,不僅著眼於台灣近年來在GPS模組、周邊零組件等應用設備與GPS產業體系的完整佈局,同時運用工研院過去在科技創新研發、全球專利授權、科技產業化及國際交流與合作等經驗,繼而可以讓衛星創新概念在工研院的扶植下與全球廠商接軌,更成為台灣下一個科技產業進軍全球市場的重要競爭力來源及爭取優先進入歐盟在全球GPS產業佈局的合作新契機。

活動洽詢單位:集思創意-伽利略小組  電話:(02)2751-9900 ext.111  傳真:(02)2752-7818  E-mail: evelyn@arteck.com.tw

資料來源:http://galileo.iproducts.com.tw

記者 呂紫婧 台北/報導

】 【列 印】 

 相關新聞:
暫時沒有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