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為首頁】 【加入最愛】 【我要發表

給你一個時尚又舒適的家 (2010-10-11 10:59:18)
您是不是每當看見雜誌上或電視上裝潢的美輪美奐的房子就羨慕不已? 經常對居家空間布置或裝潢很有想法,卻無法動手? 其實想要有一個舒適且溫暖的特色風格空間並不難,只要找對設計師,確實的溝通想法及預算,就能夠達到您對夢想中的家的渴望。 安閣空間設計是一間擁有年輕且專業的設計團隊所組成,除了擁有專業的能力,同時也能夠提供客戶許多對於空間設計上天馬行空的想法,致力於讓每個人都能夠充分的享受到自己所喜愛的空間。 現在越來越多人喜愛都會鄉村風,其實...
打造完美居家 從燈飾尋找設計美感 (2010-08-16 15:24:00)
現代人因生活美學觀念興起,每個人對於居家擺設空間自我主張愈來愈強烈,想打造完美居家不再只是夢想,不論您是新購屋、或是舊房子翻新,居家裝潢布置的風潮更形熱絡。 家不僅是要能遮風避雨,在經過一天繁忙的工作之後,我們都希望回到家中能解放心情的紓壓,享受愉悅舒適的居家氣氛。看膩了一成不變的居家擺設,想讓心情與空間輕鬆地大轉型,其實一點都不困難哦! 我家最美─有我自己的設計美感 麗石燈飾表示,燈光不僅是照明的工具,更能彰顯出主人的品味,每一盞燈飾都...
流行廚具變身 頂級內在美! (2010-08-05 10:59:02)
誰說只有豪宅才能有頂級廚具?每個人都夢想著有一個屬於自已的窩,不論是兩人甜蜜世界、無話不談的小家庭或是熱熱鬧鬧的三代同堂大家庭,人人對於「家」的要求各有不同,有人注重視內裝潢擺飾,家庭的視聽享受,也有人偏愛精品衛浴,更有很多婆婆媽媽還有愛下廚的男生們,對每天得煮上三餐的廚房重地很是在意琢磨的。 竹桓貿易Cleanup廚具表示,居家最不可忽視的一部分,就是廚具流理台了,不論廚房是屬於什麼類型的廚房,每個家庭主婦在廚房的時間,大多數都用廚具流理台做出各...
老屋變新屋 花小錢輕鬆搞定 (2010-06-25 12:00:46)
台中市的房價雖不比台北,但對於想添購新屋的年輕人來說,仍然是一個沉重的負擔,新屋的高房價讓民眾望屋興嘆,買中古屋又得準備一筆裝潢款,到底該如何規劃才能花小錢就擁有一個舒適美觀又具個人風格的的新住屋呢? 近年來高飆的房價和針對金字塔頂端族群的豪宅建案,讓許多想要添購房產的年輕人望之卻步,紛紛轉而投向二手中古屋的市場,難怪國內各大裝潢龍頭業者,看準居家修繕的商機,紛紛推出室內居家裝潢整體分析及整合規劃等服務。 領有合格專業執照的台中勝芳裝潢工程指...
新時尚美學 引領室內設計新風潮 (2010-06-25 10:28:42)
家,不再只是居住的場所,而是時尚設計與自我表達的揮灑空間。消費意識抬頭的今天,人們對於生活品質的重視日益提升,也逐漸將其理念帶入了居住環境中,不僅要穿搭出自我的風格,也要設計出屬於自己的生活空間,室內設計所重視的,是在有限的坪數下,成功打造出個人的王國。 當室內設計不再只是單純將家具擺放至空間中,空間的設計轉變為美學與工藝的完美結合,如何讓時尚與實用共存,如何在有限的預算或坪數下,依舊能夠擁有高品質的居住空間,關鍵就在於專業的設計團隊以及完...
更多>>
颱風季節將至 您準備好了沒 (2010-07-12 18:46:58)
因應颱風季節將至,最近幾場暴雨,全台各地不段傳出零星淹水災情,全台民眾需提早因應相關措施,做好防颱準備。 您的房屋安全健康嗎? 在颱風季將至,是否做好了萬全的準備呢?別以為只有老舊屋齡才會發生漏水問題,事抓漏防水服務20多年經驗的抓漏達人表示,房屋安全與人體健康一樣,均需透過專業人員之定期檢查,方能確認。而建築物之漏水問題,有的是先天不良(即施工時沒有良好專業人員監工,導致施工不良)或建築師在設計時,選用材料不當(設計問題)所造成,其漏水原因在建...
家裡老是有壁癌,到底該怎麼辦? (2010-06-25 11:38:50)
您家中有壁癌或是漏水的困擾嗎? 其實如果家裡有牆壁長壁癌就表示空氣的溼度很高,當環境潮濕時就容易孳生細菌,進而造成傳染病的發生,而且不僅如此,壁癌若長期沒有處理,不但會毀壞建築物,而且這些壁癌的黴菌隨著空氣到處飄,不斷繁殖,會使得家中的壁癌越來越嚴重,侵害到居住者的住家安全及身心健康。 昶閎科技創辦人-郭文毅博士發現了長期堆積在水庫的黑色淤泥居然可以利用科學的技術讓這些水庫淤泥翻身成為現在最炙手可熱的房屋修繕綠建材! 郭文毅博士及成功大學...
更多>>
家事小幫手 打理家中大小事 (2010-08-12 18:49:06)
做家事總是耗費掉媽咪好多時間,還好現在出現了好多貼心的家事小幫手,讓媽媽們擁有更多空閒的時間,可以安排更多的休閒活動,讓自己放鬆一下。有了輔助工具,做家事也可以變得更輕鬆,不在是件惱人的苦差事。 相信曬衣服是每個人都擁有的經驗,必須將衣服一件件的掛上曬衣竿,曬完衣服後,總是四肢和脖子都很酸痛,不過現在市面上出現了可以升降的曬衣架,讓你不用在抬著頭曬衣服,只需將曬衣架調整至適當的高度,將衣服掛上再將曬衣架升至原處即可,不但減少了曬衣服的時間,...
免洗筷易殘留化學物質,自備環保餐具最安心 (2010-06-25 11:46:45)
根據調查,免洗筷在製作過程中,為了能夠有良好的賣相,通常會經過「亞硫酸鹽」來處理,防止免洗筷變黃或是發霉,但是人體如果攝取到亞硫酸鹽後,會將亞硫酸鹽轉換成硫酸鹽,隨著排泄物排出體外,但是如果食入過量的亞硫酸鹽,卻會對人體造成莫大的傷害,例如呼吸困難、腹瀉、嘔吐等症狀。 環保局更表示,免洗筷已造成了地球資源浪費,據統計,台灣人每年使用十億雙免洗筷,等於砍掉了十萬棵竹子,而一棵竹子一年約可吸收10公斤的二氧化碳,但是台灣人使用免洗筷的量而製造出的...
更多>>
如何營造出日式風格建築 (2010-09-16 12:47:11)
台灣最近吹起一股禪風風潮,禪風意指日式風格,有越來越多人嚮往日本建築風格。 其實日式建築中最有特色的有兩個,第一是彈性化空間,日本人用紙做的拉門作為界定空間的物件,以緣側聯繫室內和庭院空間,但是台灣因為氣候關係,為了避免太陽照進屋內,緣側空間經常設計的較寬敞。 第二個就是外觀上的特色,日式建築物的屋頂經常用瓦片堆疊而成,不同的瓦片能夠營造出不同的味道,端看屋主喜歡的風格。 而架高地板也是特色之一,從形式上來說以上這幾種是日本建築物最好辨...
藝術造型設計 城市越夜越美麗 (2010-07-23 18:59:44)
一個城市夜晚的美,不外乎來自於燈光照景,主要涵蓋所有戶外廣告燈、裝飾燈及其他公私照明,交通照明像是街燈及節日燈飾等。在各種燈光變化打照之下,彷彿形成了一個城市的光影遊戲,讓人目不轉睛。 越夜越美麗 許多著名的夜景聖地,不論是從海面上眺望港口區域夜景、山上涼爽高眺的絕佳視野或是從高層餐廳和酒吧俯瞰,能夠盡閱都市夜景的魅力;從不同地區、不同角度俯瞰,同一個城市卻有著多樣化風味呈現!這就是夜景帶給人們許多期待和朝聖的理由。 仕捷實業有限公司表示...
遠離都市 鄉間別墅正流行 (2010-07-21 18:54:47)
隨著全球景氣回升,休閒渡假的奢華風氣再起,許多人都希望擁有一棟佔地寬廣的夢幻別墅,暫時遠離擁擠吵雜的城市。業者看準鄉間別墅風潮,因此鄰近台北郊區的農舍產品應運而生。 台灣開放農地自由買賣後,只要購買七百多坪的農地,持有兩年以上,就能自行建造農舍,此舉引發台灣的買地蓋屋風潮。農舍建築不同於一般的室內設計,農舍須將外在環境因子考量在內,觀察四周地勢的變化、走向,了解光源以及風向的來源,並且在以對自然破壞度最小為宗旨下建造,希望將農舍建築和自然環...
環保綠建築 為您打造會呼吸的房子 (2010-07-06 14:26:37)
都市的吵雜擁擠,工作的繁忙壓力,讓許多人在生活中找不到自己的空間,被環境所壓的喘不過氣,所以越來越多人喜歡在假日時,前往郊區、山林接受大自然的洗禮,遠離都市生活,甚至有許多人決定在郊區之中創造屬於自己的休憩空間,選擇建造木屋建築、木屋別墅等原木空間,讓身體藉由芬多精的釋放得到徹底的放鬆。 起初,台灣的建築多為水泥、鋼筋等鋼骨架構,如今環保意識抬頭,越來越多人意識到須要將居住環境與自然結合,並且將破壞降至最低,因此出現了綠建築的風潮,所謂的綠...
更多>>
畢業季 環保搬家正夯 (2010-08-05 11:03:47)
六月畢業季,市場反應最夯的就是搬家風氣,特別是在大學周圍的生活圈最熱門。因為交通樞紐且生活機能好,便利的交通環境使得這類居住環境的人氣指數高居不下。 但新鮮人的社會歷練較少,在租屋或搬家時要特別小心注意,許多大學生常因想省小錢而不請搬家公司,反而花更多大錢,像是不小心用傷房東本身付上的家具或是在搬遷時不小心損壞到自已的物品等,更是得不償失。 芳鄰搬家表示,以往很多人搬家時,都會跟搬家業者購買紙箱,不過,用完就丟的紙箱,很容易造成資源浪費,...
更多>>
讓窗簾打造家中多變風格 (2010-08-12 18:52:15)
夏天到了,每到午後陽光總是特別的刺眼,在室內都常覺得皮膚被曬的刺痛,這時如果沒有窗簾遮陽,對肌膚來說也是一大考驗。窗簾本身雖沒有隔熱的效果,但因能夠降低透入室內的陽光,降低室內溫度,所以在炎熱的夏天中,讓人感到較為舒爽。 窗簾的種類越來越多,可以依照不同的場合、空間以及需求做選擇,宏森窗簾就有提供各式不同的樣款供消費者做選擇,有浪漫的蕾絲窗簾、羅馬簾、造型窗簾以及百葉窗等系列風格,也可針對特殊需求如防火、遮陽等作選擇,窗簾在室內裝潢上,不但...
歐風家具讓您擁有歐式貴族體驗 (2010-08-12 18:51:02)
由於現代人的生活品質提升,居家裝潢不再只是將空間做區隔,更重要的是將特色元素注入居家環境之中,輕鬆活潑的洛可可、富麗奢華的巴洛克以及反璞歸真的新古典主義,各式的歐系家具在裝潢領域中一直是扮演著重要的一環,因為歐洲家具總是帶著強烈的歷史風格,讓人好似回到文藝復興時期的藝術氛圍之中。 僑大家具從1960年就開始提昌生活美學,主張將具有設計感的家具帶入居家空間中,並且執著於古典風格的歐式家具,新古典、巴洛克、洛可可等一應俱全,讓您彷彿置身於歐洲的皇室...
展現尊貴典雅生活品味 (2010-08-05 11:08:04)
居家環境生活中,家具擺飾是很重要的,家具就像衣服一樣如影隨形地伴隨著我們,如同一個人帶給他人的風格形象。 如何讓自已家裡變得更漂亮更賞心悅目呢? 格登傢俱表示,只要利用好的居家空間擺設,就能創造出許多不可思議的空間,而端午節過後,夏季正式來臨,在白天氣溫一天比一天熱的炎炎夏日之下,只要利用色彩搭配,就能創造空間涼夏術。 像是利用自然原色系的家具,或是白蠟木系列家具,都能讓室內溫度得到負2度的視覺降溫效果,此類色系商品在夏天就非常受到使用者...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