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為首頁】 【加入最愛】 【我要發表
】 【列 印】 【編 輯】 
家裡老是有壁癌,到底該怎麼辦? 

http://tanew.com.tw   2010-06-25 11:38:50   


創新綠色建材
壁癌驅除高手
您家中有壁癌或是漏水的困擾嗎?

其實如果家裡有牆壁長壁癌就表示空氣的溼度很高,當環境潮濕時就容易孳生細菌,進而造成傳染病的發生,而且不僅如此,壁癌若長期沒有處理,不但會毀壞建築物,而且這些壁癌的黴菌隨著空氣到處飄,不斷繁殖,會使得家中的壁癌越來越嚴重,侵害到居住者的住家安全及身心健康。

昶閎科技創辦人-郭文毅博士發現了長期堆積在水庫的黑色淤泥居然可以利用科學的技術讓這些水庫淤泥翻身成為現在最炙手可熱的房屋修繕綠建材!

郭文毅博士及成功大學教授黃忠信博士研發團隊所開發的「水庫淤泥改質技術」,能夠讓水庫淤泥變身成為防水、隔熱、透氣的綠建材料;它是巧妙的利用台灣淤泥特有的化學性質,並且應用奈米黏土先進的技術,加以改質成為創新的複合材料,讓淤泥變身成為了兼具無機黏土的耐候性和有機分子的厭水性,並且這樣一個技術處理過後,能夠應用的範圍非常的廣大。

昶閎科技在97年與成功大學完成技術轉移後,更研發了樂土LOTOS多效能防水粉,這項產品巧妙的利用其良好的排水性,拌在水泥砂漿,或是其他各種預拌砂漿中,就能夠讓蓋出的牆面或是屋頂擁有透氣防水及隔熱的良好效果,讓您的住家不會再有壁癌的困擾。

還在煩惱怎麼徹底清除家中黴菌及壁癌嗎?快上網訂購樂土LOTOS多效能防水粉吧!




記者 郝梧良 台北報導
資料來源: http://housefix.curl.com.tw


】 【列 印】 

 相關新聞:
暫時沒有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