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為首頁】 【加入最愛】 【我要發表

夏季防盜多 錢財不留白 (2011-03-09 17:30:26)
根據已往的經驗發現,夏天是許多入室盜竊的主要發案期。竊賊是以攀爬入室盜竊來侵財犯罪,像是大樓頂樓、樓梯間,以及房屋的透氣窗等,往往會成為竊賊「飛簷走壁」「穿堂入室」的便道,成為防盜的薄弱環節。豐村鐵櫃有限公司提醒群眾及時做好有關防範措施,才能確保高枕無憂。 為了減低客戶的財務損失風險,豐村公司製作保險箱、保險櫃總是站在客戶的立場著想,從鋼材的嚴緊選定、尺寸的制定合文工財利製造、安全性的技術不斷研發、外部美觀持續演進。加上科技的日新月異,豐村...
3C數位潮流 螢幕也愛面族 (2010-07-12 18:42:27)
在全球智慧手機熱銷且供不應求的瘋潮下,許多愛機一族,想必都非常寶貝自己的手機,尤其當螢幕畫素越來越高的同時,對於螢幕的保護心態也就相對提升。相信許多消費者對於「螢幕保護貼」這個名詞,一定都不陌生。 薄薄的一層透明東西,就能夠讓手機、相機、筆電等液晶螢幕免於不必要的傷害?Nathan黃工作室表示,使用螢幕保護貼主要是保護面板,可避免刮傷、防止灰塵,達到保護螢幕面板效果;色彩增艷,可使液晶螢幕達到超顯色,畫質更細膩;降低由外部光線的反射,更易於看清楚液...
更多>>
該欄目資料更新中,請稍候再訪問...
更多>>
晚會趴踢上少不了的七彩螢光棒 (2010-08-30 14:35:53)
臺灣人擁有的獨特加油配備,相信大家都不陌生,棒球場上的激烈賽事、球迷熱情的吶喊、再加上使用加油棒整齊劃一的加油口號,相信這些畫面都還在腦海中記憶猶新,不過近來為了響應環保,由從前的塑膠加油棒發展為充氣的加油棒,改善過去攜帶不便、增加垃圾量的缺點,讓熱情高亢的民眾在加油時能更顯光芒! 另外還有演唱會、跨年晚會、選舉造勢晚會上少不了的螢光棒和閃光棒,近來發展技術越加精進,出現越來越多種的加油器具,甚至出現了發光胸章、發光玩具還有發光手拍等各式的...
LED超節能 上海世博搶風頭 (2010-07-27 14:39:03)
上海世博會開幕兩個多月來,除了園區展館及活動內容廣受矚目,近期來備受人們重視的節能減碳環保議題,也在活動園區內徹底的落實,大至各展示館的建材,小至世博餐廳內提供的餐具,無一不提醒我們地球資源正迅速的消耗中。 回顧歷史,人類照明技術的進步,次次都在世界博覽會上留下足跡。1878年愛迪生發明的白熾燈泡被安裝在艾菲爾鐵塔上,首次在巴黎世博會上公開展示。1939年的紐約和洛杉磯世博會,則展示了第一個實用螢光燈。時代演變,2010年的上海世博選擇以全球最大規模的L...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