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為首頁】 【加入最愛】 【我要發表

該欄目資料更新中,請稍候再訪問...
更多>>
大幅看板廣告真的能帶來效益!? (2010-09-03 18:55:36)
台灣每到選舉的時候,總會在大馬路上看到高高掛起的看板廣告,或是一支又一支綿延不絕的旗幟,但其實這些競選廣告你知道有多少是合法的嗎? 一搬來說選舉廣告看板分為兩類,一種是張掛在大樓外牆,另一種是有框架的看板;其實基本上大樓牆面的廣告是被禁止的,並且隸屬於各縣市的環保局管理,如果要張貼外牆廣告的話,必須向各縣市的環保局單位做申請。 而選舉前,各候選人可以到環保局做登記,並簽署公約,這樣就能夠做外牆面的廣告。 另一種的有框架看板廣告,都必須向...
更多>>
害怕衣物上殘留的藥劑嗎,專家教你如何環保過生活。 (2010-09-03 18:56:58)
前陣子,有多間消費者熟知的服裝品牌被查驗出衣服上殘有化學藥劑過多,不合格的新聞,這讓你是否覺得心慌慌,不明白要如何才能避免接觸到過多的殘留化學藥劑呢? 其實不只是衣服上會殘留藥劑,洗衣粉也有化學藥劑,因為產商為了吸引消費者,都會在洗衣粉或洗衣精中添加一些化學成分,讓洗衣粉有更強的洗滌效果以及香味,但是多了反而會有害於人體。 承隆企業有限公司是一間擁有環保概念及創新能力的化學品研發廠商,創立於1982年,致力於樹脂、柔軟劑的生產與研發,並且在多...
更多>>
該欄目資料更新中,請稍候再訪問...
更多>>
知識百分百 工業用升降台的保養和維護 (2011-03-09 17:28:06)
工業用升降台是一種垂直運送人或物的起重機械。一般像是在工廠、自動倉庫等物流系統中進行垂直輸送的設備,升降台上往往還裝有各種平面輸送設備,作為不同高度輸送線的連接裝置,若按照升降機構的不同可分為:剪刀式升降機、升縮式升降機、套筒式升降機、升縮臂式升降機、折臂式升降機;而按移動的方法不同分:固定式升降機、拖拉式升降機、自行式升降機、車載式升降機等。 升降台除作為不同高度的貨物輸送外,主要應用於高空的安裝、維修等作業。建伸鐵工廠表示升降台自由升降...
專業打包機 生產流程更順利 (2010-08-30 14:37:07)
打包是商品製造業不可或缺的一環,所有流程最後一步都是打包出貨,為了擴充產能增加生產量,現在的打包技術已由從前的人工包裝發展為無人化全自動包裝系統,不但產能大增,更能完整的評估動作時間,讓生產流程能更加流暢的運作。 不但打包機已完全自動化,打包帶也更加人性化,擁有多種的尺寸、材質,生產的過程中可依照商品的特性做選擇,且打包機更發展出數位觸控捆包機,不但速度更快,也能更加掌握生產中的每一環結!有了自動化的生產設備,管理人員們可以花費更多心力在管...
多功能物料架 空間運用更寬敞 (2010-08-30 14:32:36)
台灣的科技產業研發技術已享譽國際,無論是3C產業或是電子產業都是國際注目的焦點,然而在發展成熟的過程中,工廠的管理及路線的規劃也就越顯重要。工廠在正式運作前,一定要先經過詳細的計算,評估每一流程所耗費的時間以及銜接流暢度,有效率的運作是每一環節的相互運作而來的。 然而讓工廠順利運作除了人為的管制外,就是機器設備的選用了,選擇機器時,需要了解產能的需求以及廠房的空間大小,選用最符合經濟效益的型號,並且評估折舊後的產能價值。且在空間有限的廠房中,...
炎夏高空作業 要小心工安的重要性 (2010-07-23 19:01:17)
近日天氣只能用「火烤」兩字來形容,光是走在馬路上,就快讓人熱的受不了,而在如此酷熱的天氣下,在室外工作的朋友們,可要小心自身的安全。 因炎熱的天氣,人的體能消耗較大,因此較容易感到疲勞,導致注意力不容易集中,同時也較會因為急躁而降低自控能力。 夏日的工安原則: 一、現場應隨時保持有人 二、現場主管應隨時在現場應變 三、工作許可證的簽發應落實 四、工安不可冒險:必須確實做好安全措施才可進行作業 五、工安危險人物:不熟悉作業的人員、健康或體力狀...
景氣復甦 貨運激增 (2010-07-21 18:58:31)
景氣回溫,兩岸ECFA合約簽訂,連帶貨運業也跟復甦,台中港今年元月到五月貨物裝卸量4163萬6849公噸,較去年同期增加百分之23.45;上月貨物裝卸量為918萬2851公噸,創下開港卅四年來單月最高紀錄。 兩岸關係越來越緊密,加上近期ECFA簽訂後,2011~2013年共逾800項貨品可以零關稅進入雙方市場,提升兩岸運輸產業的能見度,台灣的貨運業連帶穫利。在木箱行業中有超過三十年經驗的集鼎企業表示,依進出口運送的產品不同,在商品包裝上需要注意的事項也不同。針對真空類、機械類、防...
微霧降溫 清涼一夏天 (2010-07-15 12:14:19)
炎熱的夏日即將到來,降暑的方式除了待在冷氣房中,吃著大碗的刨冰,還有什麼其他的辦法呢?不知您在逛街或外出時,是否發現越來越多的店家門口都有裝製造霧機,利用製造微霧的方式達到降溫的效果,不僅省電,更兼具了美觀的功能。 如今造霧機已被許多店家採用,成為普遍使用的降溫系統,因為造霧機具備消暑的功能,耗費的電量又比冷氣機少,成為夏天降暑的最佳選擇。系統中主要包含打水的幫浦、運送水的管線和負責噴水的噴頭,除了省電,其中的水氣還具備洗塵的效果,使得週遭的...
熱水器龍頭品牌保護您的居家安全 (2010-07-06 12:45:32)
近年來台灣社會經常頻傳一氧化碳中毒事件,總是造成讓人無法挽救的悲劇。 通常一氧化碳中毒發生狀況較多在天氣轉涼的秋冬季節,因為民眾習慣將門窗緊閉阻隔屋外寒風,但屋內的加溫或取暖系統燃燒不完全,如熱水器、瓦斯爐等家電用品,當熱水氣或瓦斯爐安裝在室內,但屋內的氧氣量卻不夠時,會容易使得瓦斯燃燒不完全而釋出一氧化碳氣體,造成中毒。 其實要避免悲劇發生很簡單,台灣林內為國內的瓦斯爐、熱水器等家電用品龍頭,台灣林內認為因早期台灣社會民眾對瓦斯熱水器等...
更多>>
安全熱水器 生活有保障 (2010-07-15 11:23:54)
熱水器爆炸、瓦斯外洩中毒等事件層出不窮,熱水器的使用一直是生活中的一大隱憂,如何避免意外的發生,除了正確使用熱水器,避免將熱水器設置於室內外,還要選擇安全有口碑的熱水器品牌,才能讓家人的生活更有保障。 如何選購安全的熱水器,熱水器品牌日日興就表示,在購買熱水器時,應選擇通過CNS(國家標準)檢測的品牌,並請專人協助安裝在通風的場所,平時要自行進行檢測,觀察熱水器是否燃燒完全,以免因疏忽釀成災害。 除了安全的重要性,近來環保意識抬頭,大家不斷提倡...
更多>>
滿街旗幟飄揚 台灣特殊的選舉文化 (2010-07-27 14:36:32)
台灣除了聞名海外的檳榔西施文化,特殊的台灣選舉文化,對岸的大陸人士也感到相當大的興趣。到過台灣的外國人,對於台灣人的政治狂熱都感到不可思議。尤其是每到選舉時期,街頭巷尾掛滿候選人的旗幟與標語,彷彿候選人深入台灣各個角落,選戰的激烈氣氛也無處不在。 長期居住在台灣的外籍人士表示,每到選舉期間,街上道路兩旁、馬路分隔島,插滿了競選的宣傳旗幟,五彩繽紛,各色樣式。不同的候選人的大頭畫像都在向著過往的行人、車輛展示笑容,相當有趣,這種滿街旗幟飄揚的...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