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為首頁】 【加入最愛】 【我要發表
】 【列 印】 【編 輯】 
韓國醫師專程來台學習的整形技術 內視鏡的權威--吳榮教授

http://tanew.com.tw   2009-04-27 17:57:23   


國際整形外科診所
內視鏡權威 吳榮教授
國際整形外科診所以領先全球的內視鏡手術提供您完美的呵護!由享譽國際的整形外科權威 吳榮教授親自診療,不論是整形美容、拉皮除皺、隆乳塑身,國際整形外科診所為您打造黃金曲線及完美臉型!

暑假即將到來~正式改變自己的好時機!只要把握這兩個月~就可以讓自己在開學以後煥然一新!
在失業率如此高的時機提升求職機率是刻不容緩的,因為美麗商數BQ不但可以帶來好工作,更可以提昇您的人際關係!根據調查,BQ高的主管可以為公司帶來更多的利潤,BQ對教授的教學評鑑有正面影響,這些研究說明了美麗是一種人力資本。而且美麗可以增加個人自信,可以與其他人能有更好的溝通,因而獲得更良好的人際關係,有助於提高工作效能,因此雇主有意願雇用BQ高的人!

台灣不少欲進行美容整形的民眾不知許多國外美容整形醫師的技術,都是向台灣學習、請益。吳榮院長除了有多次韓國、日本..等美容整形醫師組團來台學習「內視鏡提眉」、「內視鏡提頰」技術外,也經常受日本、韓國、香港和大陸邀請,前往示範「內視鏡美容整形」手術,或與當地進行「內視鏡美容整形」技術交流。
吳榮教授認為「和幫人進行美容整形手術比較,我更偏愛教學所帶來的成就感。」教授希望讓全世界知道,台灣在「內視鏡美容整形」手術領域上,已位居全球先進的領導地位。


專業、用心、負責是國際整形外科診所對客戶的執著,也是 吳榮教授對整形的堅持!教授一值相信「走向更專業的分工才能將整形美容手術作的更好!」也希望藉由整形能帶給人新的希望並充滿自信!


國際整形外科診所
電話:(02)2778-6148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4段177號4樓


資料來源:http://maxbeauty.iproducts.com.tw

】 【列 印】 

 相關新聞:
暫時沒有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