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為首頁】 【加入最愛】 【我要發表
】 【列 印】 【編 輯】 
外食族的每日均衡作戰計畫 

http://tanew.com.tw   2009-04-09 17:47:11   


台北/ 李德成 報導

根據調查,有8成的上班族每天兩餐在外面解決,所以一個充滿均衡營養的好吃便當絕對會是上班族滿滿精力的補充來源!
隨著健康飲食漸漸成為現代人所關注的焦點,誕生了新一代的概念便當店,強調現點現做、健康天然,以及使用有機食材,讓您在最短的時間內就可以享用到滿分的健康美味。

那上班族買午餐便當,第一考量會是什麼?便當要好吃,菜色還是主要考慮的因素,每一個細節都馬虎不得,對於便當整體色香味的呈現,顯現在多樣的配菜,從視覺、香味、口感的搭配都很重要。
由營養師嚴格把關精心調配製作的美味餐點,低鹽少油、高鈣高纖的新概念有機便當店-MY便當,為您提供現做的健康美味,訴求健康、衛生同時兼具美味。

我們都知道:營養均衡的便當是現代人生活不可或缺的營養來源!
想要讓上班之餘多點變化、轉換美好心情,不妨就從訂便當著手。
外食上班族的每日均衡作戰計畫,就要先從以嚴選新鮮食材、堅持採用當季有機蔬菜做為主菜的便當開始!
健康的LOHAS生活就在不遠處。


圖片來源:http://mybendon.iproducts.com.tw/lunch.html
相關訊息提供:MY便當
http://mybendon.iproducts.com.tw/set-lunch.html

】 【列 印】 

 相關新聞:
暫時沒有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