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為首頁】 【加入最愛】 【我要發表
】 【列 印】 【編 輯】 
完美肌膚的秘密,啟發素顏革命 

http://tanew.com.tw   2009-05-04 18:29:51   


韓國的狂銷商品-BB霜
BB霜、BB CREAM
台北 / 李德成 報導 2009/05/04

近兩三年在亞洲各地掀起銷售風潮,源自韓國的狂銷商品-BB霜挾帶著超人氣進軍台灣了,BB霜風潮源自韓國,在韓國女星帶動下狂賣,BB CREAM也一路紅到台灣、日本等地,BB CREAM的功能在於可以提供肌膚所需的養分和水分,使皮膚明亮、隔離彩妝輕鬆以及遮蓋毛孔,修飾暗沉及少數痘疤、斑點,達到保養及修飾膚況的效果。

BB霜的妙用在於:在化妝的同時還能兼顧保養的多功能,這特性絕對是BB霜如此受歡迎的最大賣點,BB霜也符合現代人講求時效的妝容,想想看,兼具隔離、防曬、遮瑕、底妝、保養等多功能合一的BB霜,在使用上不僅可以快速的達到修飾效果,又可以免除瓶瓶罐罐的麻煩,BB CREAM(BB霜)的盛行絕對是趕著上班的OL最大的福音。

但是值得注意的要點在於:BB霜雖然號稱是保養與彩妝二合一,但請千萬不要忘記卸妝,畢竟使用在臉上的各類用品,如果長久累積不卸除的話,會讓我們的毛孔堵塞,若不謹慎使用BB霜。引發各種相關的皮膚毛病產生喔!


資料來源:BRTC台灣總代理-韓商三世保(股)公司 台灣分公司

】 【列 印】 

 相關新聞:
暫時沒有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