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為首頁】 【加入最愛】 【我要發表
】 【列 印】 【編 輯】 
加強外語能力 推向國際第一關 

http://tanew.com.tw   2010-06-25 10:50:05   


提供專業西安牙語教學課程
給您全新的法語體驗
國際化時代來臨,地球不再存有邊界,外語能力成為主流,在競爭激烈的環境下,唯有培養自己的實力,增強自己的競爭力,才能在有機會脫穎而出。外語能力除了是項工具,更重要的是在學習的過程中,可以接觸到不同國家的語言文化,拓展自己的眼界,藉由學習第二外語,先讓自己擁有異國的全新體驗。

學習外語最重要的關鍵即為良好的學習環境,一般很多大補習班一堂課的學生就是上百人,學生無法享有和老師互動的機會,變成單向的教學模式,夏爾歐語的特色即為週週開課,三人即可開設新班,鼓勵小班制的教學模式,唯有如此,老師才能顧及到每一個學生的學習狀況,也增加了學生與老師間的互動,讓學習效果大大提升。

開設多種外語課程,舉凡日語、德語、法語、西班牙語、義大利語等皆有相關課程,且為了提升學員們學習的興趣,課程中除了將電影融入教學課程之外,還特別開設了法式料理、法式紅酒、義大利咖啡等品味課程,希望藉由更多元的教學模式,增加語言的吸引力,讓學員能夠更融入語言的世界。

每一種語言,都好似覆蓋著ㄧ層神秘的面紗,唯有親近他,了解他,才能夠感受到他真正的魅力,學習語言就像旅行一般,每天都可以不斷地挖掘出全新的事物,得到不同的全新感受,學習語言並非一門苦差事,當你熟悉他之後,就會不自覺的愛上他。



記者 花花 台北報導


】 【列 印】 

 相關新聞:
暫時沒有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