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為首頁】 【加入最愛】 【我要發表
】 【列 印】 【編 輯】 
驚!母乳也可以做成香皂 

http://tanew.com.tw   2010-06-25 10:55:51   


生活態度純淨手工香皂
生活態度天然母乳皂
陳姓女子是一爲剛生完baby的年輕媽媽,由於剛生完小孩所以母乳還很多,但是又怕浪費,剛好陳媽媽看過有人用母乳製作香皂,所以也想自己DIY,沒想到一做就出心得,並在部落格販售,相當大受好評唷!

記者訪問陳媽媽何要製作母乳皂?母乳皂到底比普通香皂好在哪裡?

陳媽媽告訴我們說母乳能增強Baby的抵抗力,也能溫和滋潤寶貝脆弱的肌膚。母乳皂保留了母乳精華,加上母乳皂精選適合Baby的進口油脂製作,母乳皂天然溫和,從裡到外母乳皂給寶貝最完整的呵護。母乳皂的最大好處在於,「香皂」是每天都會用到的清潔物品,而手工皂滋潤度高、不含人工合成洗劑與香料、色素等優點,精心製造的手工皂是最適合給Baby使用的天然清潔用品;將過期母乳入皂製成母乳皂,使用母乳皂洗澡,用母乳來呵護小寶貝稚嫩的肌膚,如此母乳可以由內而外給寶寶全面的照顧。母乳皂主要是用母乳所製作出來的,因此母乳皂含有母乳的養分,母乳皂質地非常溫和、保濕、極具天然,因此用母乳皂來幫Baby洗澡對肌膚無害也無負擔唷!

看完以上簡單的母乳皂介紹,是不是讓您也想親自動手做做看!但是如果您是不想自己動手但卻想試試看母乳皂功效,可以參考生活態DO的母乳皂,品質都很優良,另外生活態DO也有開設手工皂教學課程,讓不知道如何製作母乳皂的媽媽可以一同來學習唷!



記者 張婷婷 台北報導
資料來源:http://easydo.vvs.tw/

】 【列 印】 

 相關新聞:
暫時沒有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