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為首頁】 【加入最愛】 【我要發表
】 【列 印】 【編 輯】 
錢進億萬商機,機會就在你身邊 

http://tanew.com.tw   2010-06-25 11:28:20   


學思超優質學習體驗
學思超優質學習體驗
隨著富士康提高大陸勞工階級的薪資所得,這對大陸民眾來說無疑是一項利多,並且薪資所得提供隨之而來的就是加速提升中國大陸內需的消費水平,目前中國大陸任陸續祭出更多刺激那需消費的相關政策,可望帶動消費的成長幅度。

中國從先前的缺工潮到現在的調薪潮,已逐漸說明了工資上漲是勢必的未來趨勢,並且民眾的可支配所得變多了,除了刺激民生消費產業,在中國大陸經濟發展結構也會逐漸升級,目前除了民生消費產業是此波加薪潮的最大受惠者外,其他如家電、金融、汽車等產業也有消費提升的跡象。

而在歷經金融海嘯後,市場對於跨國市場的交易越來越肯定,再加上投資摽地國際化,讓許多國內有實戰經驗的金融股市交易員紛紛都想到中國大陸工作,取得第一手的商機,因此有許多人開始到中國大陸證照補習班去進修。

然而現在市場上許多中國大陸金融證照補習班打著「絕對考取中國資格認證」的招牌,但其實要拿到中國大陸的保險證劵證照,是需要先經過中國大陸教育部換發中國學歷認證後,才能夠在大陸各地報名參加各種專業的中國資格認證考試,並沒有想像中的這麼容易。

學思教育網目前提供教材、上課、認證、報名、考試、機票、食宿等一條龍的中國證劵證照考試的優質服務,並且學思教育網擁有中國證劵證照相關考試領域中,實務經驗豐富、理論素養深厚、教學風格活潑生動的著名學者及專家,皆為學思教育的中國證劵證照培訓師資,讓您再這一波的經濟復甦景氣中能夠搶得先機,成為炙手可熱的金融理財人才!


記者 陳丁鐺 台北報導


】 【列 印】 

 相關新聞:
暫時沒有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