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為首頁】 【加入最愛】 【我要發表
】 【列 印】 【編 輯】 
錯過了春季旅展 還有環遊旅行幫你完成出國的夢想! 

http://tanew.com.tw   2009-04-03 13:54:25   


擁抱夏日關島
文化泰國之旅
記者 向霆生 採訪報導

即使在這不景氣的年代,環遊旅行社希望可以讓民眾更了解每個國家的風俗民情,更瞭解世界風貌,更清楚了解國內外韓國旅遊、泰國旅遊、關島旅遊、黃山等國家景點的每一個角落。環遊旅行社有優於同業的教育訓練,甚至更精密行程解析課程,外加有許多經驗純熟的前輩告訴我們每一個景點的優缺點,還有每一個國家該注意的事項及必備物品。

舉凡國人最常選擇的韓國旅遊、東南亞泰國旅遊、人氣最旺的島嶼-關島旅遊、黃山、印象海南及印象麗江皆為名列前幾大的旅遊勝地!
說到關島旅遊,它可是台灣著名的偶像劇拍攝景點之一。不親身體驗關島旅遊那浩瀚無際的大海怎麼行呢,來趟關島文化之旅吧!
關島象徵性的拉第石公園、總督廣場及建於1669 年的聖母瑪利亞教堂,西班牙廣場、古橋等等..著名的歷史旅遊景點。絕對不能錯過。
韓國旅遊的基本會話 ,韓劇激起戲迷共鳴的愛和人生,常令人嚮往憧憬,經由韓劇而開起的韓流道路,更是讓許多韓劇迷親自到韓國旅遊體驗那男女主角的心情。
黃山—黃山市境內群峰秀美絕倫,江河清澈明麗,被譽為國之瑰寶,世界奇觀的黃山風景“奇松、怪石、雲海、溫泉”四絕稱著,是中國最傑出的山嶽風光代表。
由張藝謀指導的大型實體舞台劇”印象麗江”,以雲南麗江的雪山茶馬古道及四方街古鎮為背景舞台。《印象麗江》全篇分《古道馬幫》、《對酒雪山》、《天上人間》、《打跳組歌》、《鼓舞祭天》和《祈福儀式》共六大部分。整個演出以雪山為背景,以民俗文化為載體、由500名來自10個少數民族的演員傾力出演印象麗江。
印象海南島演職人員專場招聘會當天在海南省人纔勞動力市場舉行,來自島內外的文藝愛好者面試應聘。印象海南島是張藝謀導演團隊繼《印象•劉三姐》、《印象麗江》、《印象•西湖》之後以海洋文化為背景推出的新作。

更多活動行程請洽環遊旅行社
資料來源http://aroundtour.iproducts.com.tw/

】 【列 印】 

 相關新聞:
暫時沒有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