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為首頁】 【加入最愛】 【我要發表
】 【列 印】 【編 輯】 
關懷老人,以愛為出發點的長期照護體系 

http://tanew.com.tw   2009-04-06 17:11:54   


台北/ 李德成 報導

「樹欲靜而風不止,子欲養而親不待」常常是許多人心裡的遺憾,人難免會變老、生病,在歷經老化的過程,到最後難免會產生喪失許多自我照顧能力、需要長期看護的情況。在親情與事業當中常常會陷入兩難的現代人,往往需要透過優質的護理之家(安養中心)或受過訓練的服務人員,專業的世詮的爺奶網提供您最安心的醫療看護資訊。

家中有病人,會使整個家庭無法正常生活,那又該如何快速回復到正常方活呢?尋求專業的醫療安養機構是目前的趨勢,要有優質又專業的醫護品質,前提是要有足夠的金錢能力去做支撐。除了基本的看護照顧外,一些醫療器材(例如:輪椅、氣墊床、氧氣製造機、電動病床、氣墊床等等),不僅可以減輕照顧者的負擔,方便看護者照料病患,有了這些輔助器材,實屬病患的福氣,更可以提高使用者的生活品質。

為了照顧久臥在床的親人,家屬往往無力兼顧工作,因此,便需要藉由醫療照護系統提供必要協助。 爺奶網致立於老人市場的整合,結合專業醫療器材耗材和評鑑優良好之安養機構、醫院、看護中心、人力仲介、…等服務,務求以關懷的心照護每位長輩。專業的護理之家可以讓親屬放心上班,讓老人得到更好照顧,並且讓家庭生活品質不至於有太大的改變。

同時也在此建議:盡量選擇在住家附近的安養機構,以方便新人可以就近照顧,如此一來,不但提供了親人良好的長期照護環境,也才不會讓他們產生被子女遺棄的失落感,更奉勸各位愛要即時表現與說出來。

相關訊息提供:爺奶網全方位銀髮族專業網站http://tsmsc.iproducts.com.tw/

】 【列 印】 

 相關新聞:
暫時沒有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