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為首頁】 【加入最愛】 【我要發表
】 【列 印】 【編 輯】 
馬路如虎口 看好交通標示小心走

http://tanew.com.tw   2009-04-07 14:05:51   


因交通標誌標式不清楚,造成不小心被交通警察開罰單;或是在一些三叉路口,因為道路反射鏡設計不良,造成車禍意外事故的事件時有所聞。我們常因交通設施工程本身的設計不良,造成許多意外事故的發生。偉明交通工程行表示,交通標式設計得當,可以使這些意外有效大幅度的降低。

偉名交通工程行表示,不只有一般道路才會使用到這些交通標示。像是住宅社區、或是一般停車場規劃,都看得這些交通標示的蹤影。只要設計得當,在安全的保證上,會大大的提升。

偉名交通工程行創立於民國71年,專業於熱拌標線工程、反射鏡工程規劃、指示牌面工程規劃,以及各式停車場地規劃等,開業二十餘年來承攬數百件大中部地區重要道路工程,及承包中部地區無數建設公司及大型賣場百貨業地上、地下停車場設施、畫線規劃,品質與信譽皆有口碑。


記者 卓大維 台中報導
資料來源 http://weiming.iproducts.com.tw/transport-facilities.html

】 【列 印】 

 相關新聞:
暫時沒有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