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為首頁】 【加入最愛】 【我要發表
】 【列 印】 【編 輯】 
超人氣遮光窗簾節能又省錢,省長你來當 

http://tanew.com.tw   2009-04-17 15:51:10   


台北/ 李德成 報導

隨著物價上漲,現在人陸續都有開源節流的概念,都知道要省省省,但要從何省起?炎炎夏日即將來到,冷氣的使用量想必又會攀上高峰,天氣熱大太陽當頭照進屋內,室內溫度自然也跟著提高,使用遮光布窗簾,可阻絕大部份陽光,讓室內溫度降低,擁有遮陽功能的遮光窗簾,當然可以減少冷氣的用電量,進而降低電費,達到省錢功用。

何謂遮光窗簾?「遮光窗簾」是業者在織布過程中,將2片普通的窗簾布料夾層裡,再織入1層黑紗,也因為夾層中的黑紗,補強了一般窗簾布原本的吸熱、阻絕光線效果,讓遮光布簾的避光效果達到了70%至90%,相較於一般窗簾布只有40%的避光性,效果自然好上一倍,遮光效果增強了,陽光的熱能不易透入,室內的溫度自然也會隨之下降。

愛地球,就使用最自然的方式來降低室內溫度,不一定要依靠強力的冷氣,又或者在開冷氣的同時,順勢把遮光窗簾拉上,當太陽輻射被窗簾阻隔後,冷氣房的效益也跟著提高,還可有效減少空調壓縮機運轉的時間與次數,不僅省錢也能兼顧綠色環保概念。
省錢之道~就由小細節來決定勝負!

圖片來源:http://www.yesn.tw/
相關訊息提供:宏森窗簾訂做工廠。http://www.yesn.tw/

】 【列 印】 

 相關新聞:
暫時沒有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