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為首頁】 【加入最愛】 【我要發表
】 【列 印】 【編 輯】 
GET!汽車精品百貨,假日約會新去處 

http://tanew.com.tw   2009-04-28 19:45:51   


汽車精品百貨
安托華汽車百貨
台北 / 李德成 報導 2009/04/27

想不出假日要去哪裡約會嗎?外面天氣忽冷忽熱,女朋友精心打扮好的裝扮以及剛出門的好心情、往往都在經歷午後的一場大雷雨後煙消雲散,該如何避免這麼尷尬的情況發生呢?每個周末都要逛的百貨公司也去膩了吧?台北玩樂新指標,不妨帶著女朋友一同前往去汽車百貨逛逛吧。

最近新興的約會地點就汽車百貨裡,汽車百貨簡潔的內部陳列具備簡潔俐落的日系風格,整棟建築建構出充滿年輕自信的簡約時尚風格,符合現在人忙碌生活需求所誕生的汽車百貨,不僅結合汽車精品的販買、與汽車的維修,以及汽車改裝等等的服務,加上現代人由於生活忙碌,常常無暇照顧自己的愛車,又或者是買了一些汽車精品卻又不知如何著手組裝,汽車百貨常會提供車輛維修、零件銷售,給予車主零距離的細膩精良的現場服務。

汽車百貨裡面各式開架式的各類汽車用品任君挑選,而汽車百貨還有專屬於來店顧客的汽車維修保養中心,讓您的愛車可以得到更為周全的照顧。讓前往汽車百貨消費的顧客,不需要跑很多趟~就可以滿足自己的需求。選個週末,好好來去汽車百貨逛逛吧!


資料來源:安托華汽車百貨公司http://autobacs.hotgroup.com.tw/
圖片來源:http://autobacs.hotgroup.com.tw/tire-prices.html

】 【列 印】 

 相關新聞:
暫時沒有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