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為首頁】 【加入最愛】 【我要發表
】 【列 印】 【編 輯】 
三峽牛角現身,折服您的胃 

http://tanew.com.tw   2010-06-18 10:28:00   


三峽金牛角麵包
貝妮亞金牛角麵包
經過台北樹林一帶,濃濃的奶香香氣撲鼻而來,原來是間小小金牛角麵包屋,稱之貝妮亞。但是這間小小麵包屋裡可是藏了很多辛苦所努力出來的成果,其開店的緣起是原本黃店長帶自己的小孩回三峽去買金牛角,但是人太多最後還是沒買到,回家後看到小孩失望的表情,因此下定決心,要再把牛角麵包的製作技術研發出來。這小小的契因成就了偉大的麵包屋誕生。
三峽金牛角麵包源於三峽祖傳手藝,致力於研發獨特口味金牛角麵包的貝妮亞,不以嘩眾取寵的包裝宣傳三峽金牛角麵包,堅持使用品質最高級、最新鮮的材 料製作,更為了健康原則,麵包的製作過程堅持低油、低糖,更使用來自紐西蘭的安佳奶粉,只為了給消費者最好的金牛角麵包,讓所有人安心享用。
貝妮亞以傳承製餅經驗為信念,秉持著對傳統糕餅的熱愛,結合了獨家研發的技術與創意,堅持唯有透過不斷的改良與技術更新,才能創造屬於貝妮亞的三峽金牛角麵包獨有特色。不只讓舊有顧客不斷迴流,吸引無數的新顧客上門外,更獲得了無數獎項,2008年由王金平手中接下行政院優良食品金牌獎,2009年更獲得了消費者協會頒發的第一品牌獎。在此,「貝妮亞」感謝所有支持的顧客。
表面油亮光澤的三峽金牛角麵包,是三峽的美麗代表。吃過紮實的貝妮亞金牛角麵包,才算來過三峽!貝妮亞的金牛角麵包,消費的不只是一時的潮流,更是認同傳統與創新與烘焙的結合
雖然貝妮亞雖以金牛角麵包最為聞名,但其糕點像是葡式蛋塔,彌月蛋糕,起酥蛋糕,戚風蛋糕,桂圓蛋糕,提拉米蘇,瑞士捲,銅鑼燒,泡芙,西點餐盒,活動餐盒等糕點,皆是秉持著高品質的手藝,兼顧低油健康食材所製作出來,絕對讓您感受到貝妮亞的用心。來到樹林,不可錯過的美食,非貝妮亞莫屬。


記者 張婷婷 台北報導
資料來源:http://bania.ime.tw/



】 【列 印】 

 相關新聞:
暫時沒有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