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為首頁】 【加入最愛】 【我要發表
】 【列 印】 【編 輯】 
夏天到 微型醫美正夯 

http://tanew.com.tw   2009-05-19 18:13:35   


局部美白示意圖
紋唇讓您擁有更紅潤的唇色
夏天到了,又是女性大方展露身材的季節。在這炎熱的季節,除了勤防曬,減少因紫外線直接照射所造成的肌膚老化現象外,研究各項美白淡斑方法,便是夏季保養的另一大主軸。

除了使用各項保養品來做夏季保養之外,愛美的女性朋友們不妨可以考慮微型醫學美容,不但費用公道且效果明顯,以成為女性朋友迎接夏天必做功課。黛玲美容spa館專攻各種皮膚問題,對於處理美白淡斑、臉部美白、痘痘粉刺調理、淡化痘疤…等,效果好又快速。又忒以飄眉、繡眉、紋唇、隱形眼線、無疤洗眉、眉型修改聞名,不但擁有多年經驗與技術,又融合正確審美觀,使效果做起來自然又大方,讓顧客享受到最高的美容品質。

黛玲美容spa館是由林秀卿老師秉持著專業與實在、永續經營的理念來為大家服務,也通過台灣優良美容師乙級檢定考試合格。黛玲美容spa館已成立二十年之久,長久以來都以實在、專業、信用幫顧客做好每一次服務,更重視每一項服務品質。

如果還在考慮該怎如何美美的度過夏天,不妨可以考慮一下微型醫學美容。包准一樣可以亮麗過嚴熱的夏天,成為夏季裡最耀眼的白皙美人。



記者 卓大維 台北報導
資料來源 http://spa1.iproducts.com.tw/index.html

】 【列 印】 

 相關新聞: